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泰和县领导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2020-11-03 10:2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日,江西省泰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高月深入城区、沿溪、万合、苑前分局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华陪同调研。

c8e03cef8ea145b5a4a52b0d5ed78a96

调研中,高月详细了解了各分局的行政许可和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各功能室建设情况,对分局“三化”建设表示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19785910578f4d058f2bf6108b5d5620

高月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党建引领市场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层分局是面对群众的窗口,要真正做好群众最“盼”之事、市场所“盼”之事,要营造规范高效的政务环境,不断提高办事效率,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认可度;市场监管工作点多、面广、量大,出现的新业态、新难点比较多,要用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去应对。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抓好“三化”建设的探索和推广,使党建工作成为促进市场监管工作水平提升的重要抓手,努力实现市场监管信息化、智慧化。

88f425fbf29b4a7a83b2d8e987c44789

高月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创新党建品牌,抓好规范管理,使党建工作上水平出成果,出典型有经验,为全县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正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企业和群众愿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市场监管力量。三是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要建立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队伍,要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提高老百姓满意度上下功夫,要在“监管”和“服务”上下功夫,持续助力泰和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三大安全”,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要在市场主体培育发展、餐饮服务健康发展、农村群体性宴席监管等方面下功夫,深入探索“包容审慎”执法理念,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泰和县营商环境。(通讯员 杨小儿)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打造千余件政务服务“指尖办”

  • 东莞市全面实施质量变革战略推动防疫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近 ...

  • ​陕西省榆林象道国际物流园成为陕北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宾阳县古辣镇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