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消委会邀请经营者参与全国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

2020-09-27 10:5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5日,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消委会发出邀请广大经营者参与全国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的邀请信。

全国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诚邀您的参与——致广大经营者的一封信

尊敬的经营者朋友:

您好,感谢您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护航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市正全面开展为期3个月的“2020年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冲刺行动,为此,我们向全体经营者提出如下倡议,恳请得到您的支持配合。

一、经营者诚信自律,主体资格合法完整、亮证亮照经营;落实商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规定;不销售假冒伪劣、违规、侵权、“三无”等商品。

二、规范经营服务行为,加强价格自律,公开商品和服务质量真实信息,明码标价,无虚假宣传、让利、促销和其他商业欺诈行为。

三、健全消费纠纷处理机制,积极推行首问负责制度及不低于七日(含七日)的无理由退货制度。将退货商品范围、退货时限、退货条件及退货程序等承诺内容展示于经营场所醒目位置,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

四、创建浓厚的宣传氛围,以全国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活动为契机,借力政府搭建的大平台,结合国庆、中秋节、双11和双12等时间节点,在经营区域主要入口、公共场所等醒目位置,通过固定的LED屏幕、灯箱、横幅、公告栏、海报及新媒体等多渠道进行正面宣传,营造放心消费,诚信经营的氛围,不断树立企业品牌,展示企业形象。

优化放心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您和我们共同努力,将“柳州市放心消费环境创建”打造成柳州城市新名片,通过良好的消费环境创建,将美丽的柳州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消费“新高地”。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柳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2020年9月25日

(供稿: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扬子江药业集团专注质量改进和提升不 ...

  • 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贯彻新发展 ...

  • 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构建“国际一 ...

  • 以质量发展为引领 以“走在前”标准 ...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面向辖区大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