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2020-09-27 10:51: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结合今年“质量月”活动,9月23日,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在廉江举行了“2020年湛江市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周毅,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事业发展部大客户经理、国家注册审核员何莉娜和湛江市、廉江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业务人员以及廉江市10多家茶业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在广东茗龙茶业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参会的各茶业生产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就茶叶在培育生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解决办法以及在实际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有机产品认证问题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何莉娜向与会的各位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有机产品认证的发展情况、相关认证知识以及产品认证的必要性,提醒有出口需求的企业要注意关注有关政策的变化,准备好HACCP认证。周毅希望各位企业代表能够利用宣传周的契机,通过与专家深入交流,探讨有机生态园的发展,提高产品品质,培育出有核心竞争力的主打产品,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座谈会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到广东茗龙茶业有限公司的茶业生产线和茶业基地现场了解绿色和有机产品认证情况。

此次宣传周活动将紧紧围绕“共推大湾区绿色认证:守护绿水青山、同享绿色生活”的主题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知识交流,普及有机产品的概念、绿色认证技术规范等方面的知识,营造全社会认识绿色认证、参与绿色认证、采信绿色认证的良好氛围,有利于该市进一步扩大绿色和有机产品认证覆盖面,促进企业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供稿: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扬子江药业集团专注质量改进和提升不 ...

  • 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贯彻新发展 ...

  • 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构建“国际一 ...

  • 以质量发展为引领 以“走在前”标准 ...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面向辖区大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