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11月在湖南长沙举办

2020-08-31 23:15:24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8月31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和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11月9日至10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

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于2015年创办,大会集投资、贸易、技术、服务、信息和知识产权等多项交流合作活动于一体,已连续举办5届。本届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迎挑战,合作赋能开新局”。

今年,不少民营企业凭借在医疗、供应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实现了企业自身的逆势发展。本届大会将聚焦新经济、新模式、新动能,通过一批优质、高成长性的民营科技企业创新成果的展示及创新经验的分享,引领激励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促进上下游、企业间、企地间合作,为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本届大会还将设立高峰论坛、“创新之路”企业分享交流会、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展、湖南/长沙投资环境暨项目展、企业推介暨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知名企业新品发布活动、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等板块,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创新活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局业务受理中心奋力创造事业发 ...

  • 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 ...

  •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向辖区广大餐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对交通运输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