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为深圳产业与企业品牌建设探新路

2020-08-28 14:2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傅江平)品牌,是企业和产业未来发展中提升产品附加值的重要手段,也是企业和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之举。正因此,当8月28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和第十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在深圳同时开幕,便得到了各界的热烈响应和支持。

据了解,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以“凝聚品牌力量 谱写双区华章”为主题,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指导,由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十一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合作区)共同主办。来自国内外品牌界的权威专家、优秀人气品牌企业家,以及40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

据介绍,今年的疫情影响了很多传统行业,也催生了数字经济的热潮。本届品牌周活动紧密结合时下经济发展趋势,进一步拓展线上传播新渠道,引入“品牌云展馆”,实现线上线下的互联互通,将“深圳知名品牌”云端展示与两大主场活动、十一区特色主题活动及“献礼特区40年 致敬品牌40人”系列活动形成联动。场外观众在观看直播之余,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详细了解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活动开展情况。

品牌周开幕仪式上,由深圳国际品牌周组织委员会特别举办的“献礼特区40年 致敬品牌40人”征集发布活动正式揭晓评选结果,比亚迪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等40人获“献礼特区40年 致敬品牌40人”荣誉称号。此外,喜茶、五洲宾馆、凯儿得乐、安健科技、果本、行云全球汇、奈雪の茶、实信达、海基实业等66个企业品牌荣获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深圳东风、广田集团、宏鸿、星源材质等240个品牌通过复审,传音、方大、深南电路、优必选、洲明5企业品牌荣获第六届“国际信誉品牌”。

相比往届,此届品牌周将原有的“十区特色主题活动”正式升级为“十一区特色主题活动”。从8月25日起,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十一区特色主题活动已在陆续开展,福田、罗湖、盐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坪山、光明、大鹏新区、深汕合作区政府将分别结合各自产业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通过开展直播电商节、品牌培训会、学术沙龙、产品对接会、服装展览、产业论坛等活动,共同推动全城品牌建设热潮。

接下来,在8月28日至9月3日期间,十一区特色主题活动也将轮番亮相,为深圳品牌搭建大舞台,助力企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品牌建设成果,为后疫情时代的品牌建设集聚智慧和力量,探索新时代的品牌经济发展之路。深圳市民不仅可以享受到各色品牌盛宴,还有机会与自己喜爱的品牌零距离互动,共同为深圳品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向辖区广大餐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对交通运输等 ...

  •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大力发展光伏扶贫 ...

  • 河北唐山通往欧洲的“唐西欧”中欧班 ...

  • 发挥稳外贸稳外资作用 促进更高水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