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赴铜陵市督导防汛救灾和长江禁捕退捕工作

2020-07-14 18:0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李辉)7月10日晚,在接到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加强长江干支流堤防巡查防守工作的通知》后,为落实好副省长周喜安 “要坚持防汛高峰关键期在铜陵有专人督导,尤其是盯住菜子湖、枫沙湖、陈瑶湖、白荡湖等重点”批示要求,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当晚下发《关于赴铜陵市开展防汛救灾和长江禁捕退捕督导的紧急通知》,部署自7月11日起,组织工作组赴铜陵市开展防汛救灾和长江禁捕退捕驻点督导工作。

第一批工作组在安徽省知识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建中带领下,于7月11日早上6点30分赶赴枞阳县,开展防汛救灾和长江禁捕退捕工作。

7月13日早,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赶往铜陵市陪同副省长周喜安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后,根据周喜安要求,又于当天下午赴枞阳县开展防汛救灾和长江禁捕退捕督导工作。

韩永生(左二)在白荡湖赵青联圩段现场查看防汛情况

韩永生先后查看了义安区实验小学安置点、枞阳县防洪墙(长河)、枞阳县城关小学安置点、白荡湖赵青联圩段、菜子湖义津段,详细询问了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情况及存在问题。韩永生要求,各流域各堤段防汛人员要严阵以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应急值守和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要严防死守,做到应保尽保,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韩永生(右一)在枞阳县城关小学安置点了解灾民安置情况

韩永生强调,要加快除险加固工程进度,对枞阳县防洪墙渗水点和菜子湖塌方段等险工险段要加强力量,尽快加固,确保洪峰来临前加固到位。要加大巡堤查险工作力度,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每个流域每个工段24小时都要有专人值守,确保关键时刻有人在、有物资、顶得住。

闵义山、吴建中在铜陵市、枞阳县现场查看圩堤加固、清障、排险及长江禁捕退捕情况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一行同时在义安区开展防汛救灾和长江禁捕退捕工作督导。

铜陵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处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青蛙王子致力打造具有五星品质的国民 ...

  • 甘肃省金昌市大力推进花园城市建设

  •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第一周离岛旅客 ...

  • 湖南省祁东县的黄花菜进入采收旺季

  • 河北省唐山港曹妃甸港区外贸船舶进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