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天津市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政策+技术 项目化帮扶市场主体

2020-07-10 10:2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天津市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挥职能优势,打好“政策+技术”组合拳,通过对企业进行“项目化”帮扶,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取得成效。

海王(天津)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检验试剂集采服务、医疗设备销售管理的民营企业,2019年该公司营业收入过亿。疫情期间,该企业为应对市场形势压力,积极拓展“医药专业物流”新业态。河西区市场监管局针对企业需求,成立专项帮扶工作组,以“项目化”帮扶模式,对该企业提供“个性化订制”和“一对一”“点对点”帮扶。得知该企业有融资需求后,该局主动对接河西区金融局,为企业和驻区重点金融机构“牵线搭桥”,持续跟踪对接。目前该公司已与金融机构达成初步意向9000万元,已成功融资1000万元,通过释放政策红利为企业注入“发展血液”。另外,该企业还享受到国有经营性用房“减三免三”、人力社保等相关扶持政策,共计减免房租147096元。

河西区市场监管局还通过技术服务,破解企业发展“难点”。项目组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因疫情导致的经营困难和发展需求,对因疫情导致医疗器械销售业务骤减、增设“药品专业物流”新业态等问题逐项讨论研究,现场协调解决增设经营范围涉及到的许可审批事项,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引导企业采取“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做到提前介入,全程服务。同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当场完成变更医疗器械经营许可事项的资料审核,助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另外通过项目组帮扶,该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疫情期间用能成本(电费)减免政策。

下一步,河西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落实“132”工作机制,加大“六保”“六稳”工作力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精准发力解决实际问题,积极释放各级政策红利和技术动能,为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保驾护航。(来源:天津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上半年共计生产整车 ...

  • 山东省沂源县强化“食安封签”管理 ...

  • 亚洲健身行业盛典“2020IWF国 ...

  • 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

  •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不断调整产业结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