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7-06 11:3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济南市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攻坚克难,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永浩出席会议并讲党课。该局市管干部,济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济平,总工、总监、专员,局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传达了济南市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中共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命名通报》和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该局局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受到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永浩结合党的99周年光辉历程和市场监管人的初心使命,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三个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永浩指出,当前,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正处于机构、人员加快整合融合,市场监管事业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尤为关键,也极为迫切。

围绕为什么要强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刘永浩强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最基本的组成单位,其作用的有效发挥是体现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关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更需要着重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党支部要发挥什么样的战斗堡垒作用。刘永浩强调,一要当讲政治的表率,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当讲奉献的表率,为党顽强拼搏。三要当讲服务的表率,为民鞠躬尽瘁。四要当讲担当的表率,敢于扛起责任。围绕当前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怎么样,还要在哪些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刘永浩首先充分肯定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成效。党支部的影响力明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明显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党支部管理进一步加强。认真分析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刘永浩指出,党员和党支部是济南市市场监管局的基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怎么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怎么样,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在济南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心中的份量就怎么样。党支部要在服务中心上走在前列。要在业务品牌上争创一流。要在推动落实上攻坚克难。刘永浩要求,支部书记要抓人促事、凝心聚力、创新求变、严格管理。全体党员要更加坚定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坚定地团结一心、振奋精神、拼搏实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市场监管人的贡献。(文/胡艺萌 图/亓怀斌)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创造+ ...

  • 河北省武安市积极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文具进 ...

  • 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满 ...

  • 河北省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花争相开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