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温岭市市场监管局组建六大“工作专班” 打出争先创优组合拳

2020-05-28 10:0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浙江省温岭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局部署的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浙江省温岭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了六大重点工作专班,坚决打赢目标考核攻坚战。

六大重点工作专班包括市场主体发展专班、“三强一制造”考核专班、食品安全考核专班、放心消费工作专班、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深化改革工作专班。

该局围绕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发展质量等重点工作,成立六大重点工作专班。每个专班都由“牵头领导+副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形式组建,通过优服务、明责任、定指标、下任务,形成以上率下,横向联合的有力工作局面。

每一个“工作专班”都有具体的工作目标,围绕各项重点工作考核目标,形成“一专班一方案”,细化各项重点工作举措、细排工作任务进度、细分基层工作指标。目前,已制定出台六大重点工作详细方案,共有近80项具体落实举措。

同时,为确保重点工作推进有力,由该局督考办制订督查工作进度表开展督查,从重点工作进度、重点工作难题破解、专班工作实效等开展全面督查。此外,局长办公会议、局务会议不定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六大重点专班工作落地见效。

温岭市市场监管局六大“工作专班”的组建,最大限度地调动资源,聚合相关科室力量,明确工作目标和内容,确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通过握指成拳,更大地发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鲁利军 浙江省温岭市市场监管局 陈玲琦 林云肖)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