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沈阳市抽检2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 全部合格

2020-05-27 22:4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报,抽检1家企业生产的婴幼儿配方食品共2批次,合格2批次,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检依据是产品明示值及《卫生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公告2011年第10号》、GB10767-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GB 10765-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婴儿配方食品》、GB13432-2013《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特殊膳食用食品标签》、GB2761-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

检验项目包括:蜡样芽胞杆菌,黄曲霉毒素M1,铅(以Pb计),亚硝酸盐(以NaNO2计),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乳糖占碳酸化合物比值,亚油酸,α-亚麻酸,亚油酸与α-亚麻酸比值,终产品脂肪中月桂酸和肉豆蔻酸(十四烷酸)总量占总脂肪酸的比值,芥酸与总脂肪酸比值,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1,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烟酰胺),叶酸,泛酸,维生素C,生物素,钠,钾,铜,镁,铁,锌,锰,钙,磷,钙磷比值,碘,氯,硒,胆碱,肌醇,牛磺酸,反式脂肪酸与总脂肪酸比值,左旋肉碱,二十二碳六烯酸,二十碳四烯酸,二十二碳六烯酸与二十碳四烯酸的比,水分,灰分,杂质度,硝酸盐(以NaNO3计),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二十碳五烯酸与二十二碳六烯酸的比值,克罗诺杆菌属(阪崎肠杆菌),三聚氰胺,共58项。

婴幼儿配方食品抽检合格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所在省份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分类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检验机构

备注

1

菲仕兰乳业有限公司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秀水辉山经济开发区

菲仕兰乳业有限公司

辽宁省

子母幼儿配方乳粉(12-36月龄3段)

198克(6×33克)/盒

2020/1/15

婴幼儿配方食品

沈阳/(市抽)

沈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2

菲仕兰乳业有限公司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秀水辉山经济开发区

菲仕兰乳业有限公司

辽宁省

子母婴儿配方乳粉(0-6月龄1段)

850克/罐

2020/1/7

婴幼儿配方食品

沈阳/(市抽)

沈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