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习酒集团明确深耕践行君品文化

2022-08-10 10:19:4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 嘉 苏 健 吕 窕)近日,习酒集团在其运营中心召开君品文化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君品文化建设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君品文化的建设、培育、践行、传播及如何赋能习酒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以“什么是企业文化”为引子,阐述企业文化的内涵及重要意义,剖析酒企产生和酒文化形成的影响因素,并分享自己对习酒企业文化的见解。

张德芹认为,企业就像一棵大树,企业文化是大树的根,产品支撑是大树的枝干,创新是大树的枝叶。对于如何才能形成根深叶茂的环境,张德芹表示,要深挖习酒的历史,筛选理顺主根。要通过理清君品文化的框架、塑造君品文化的形象、发现君品文化的故事、引导君品文化的行为、诠释君品文化的内涵、扩展君品文化的外延、固化君品文化的措施、形成君品文化的内核8个方面的工作对习酒这棵大树进行松土施肥,培育成长。

张德芹还详细阐述了君品文化“崇道 务本 敬商 爱人”内核,从“产品、企业、人”“酿酒人、卖酒人、喝酒人的品性”“君品文化的应用、解读”等方面明确了君品文化未来发展方向,并对习酒的品牌理念、企业使命、企业氛围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习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表示,君品文化植根于中华传统文化,奠基于习酒一直以来的筚路蓝缕和习酒人的自强不息与百折不挠,融合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定不移地深耕、践行君品文化;要坚持传播君品文化内核,形成一种独特的文化符号;要对君品文化采用多维立体、多点互动的表达方式,并在表达上把宏观叙事和微观雕琢相结合,抓住大众的心智。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杭州亚运会“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飞 ...

  • 国家速滑馆“冰丝带”举行“全民乐享 ...

  • 北京市海淀区龙徽1910文化创意产 ...

  • 重庆市北碚区总工会挖掘整理当地镇街 ...

  • 贵州省荔波县各景区推出多项政策助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