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和路雪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

2022-06-09 11:29:5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丁 莹)近日,和路雪旗下专为小朋友设计的全新冰淇淋品牌小小和路雪,携手蚂蚁森林和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绿基会),共同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项目。通过提供有趣的AR虚拟技术识别珍稀动物,爱心捐赠支持相关生态修复工作等形式,与消费者共同关注和助力守护生物多样性保护。

绿基会是一家致力于植被恢复和生态保护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此次,小小和路雪捐赠100万元用于生物多样性生态廊道修复项目。该项目将种植1.8万棵云杉和1.9万棵华山松,动物保护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为珍稀动物创造美好家园。为提高公众的生态多样性保护意识和参与度,这些云杉和华山松树苗将在蚂蚁森林上线,用户可以通过低碳行为累积的绿色能量兑换认领树苗,参与到此次公益项目中,为生物多样性保护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悉,该项目运用AR虚拟技术,消费者通过AR识别小小和路雪 “动物守护者系列”冰淇淋的3种珍稀动物形象,即可观看这些珍稀动物的故事和真实感十足的全景动物栖息地画面。消费者在享受美味冰淇淋的同时,还可获得珍贵的互动体验和知识。小小和路雪希望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唤起大小朋友对生态多样性保护的意识。

选用节能减碳的环保包装,也是小小和路雪支持可持续发展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体现。全新发布的“动物守护者系列”产品中,木质棒签则来源于FSC认证的林区。拥有FSC即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意味着遵守了一系列严苛的要求,符合环境适宜、社区有益、经济可行,能更好地维持森林生态系统的完整性,且有助于改善森林资源的利用模式,使其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促成“森林与共,生生不息”的未来。此外,产品包膜采用单一聚烯烃材质,为技术可回收的轻量包装,帮助地球减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加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服务地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儿童 ...

  • 儿童食品:噱头多 标准少

  • 深中通道建成后将成为联系珠江口东西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成功实施水产养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