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上市

2022-06-09 11:27:1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6月6日,飞度无限MUGEN版上市,市场指导价9.68万元起。

作为本田精神的代表作,飞度始终以超高价值的产品力、全面向上的品牌力,追求更高阶的驾驶乐趣,拥有全球近800万、国内超130万粉丝。无限MUGEN是本田运动之魂的传承与延续,也是本田粉丝心中的信仰符号。飞度与无限MUGEN的结合,原汁原味地继承了本田对于驾驶乐趣的不倦追求,将热血、运动基因、高品质与飞度完美融合,以超强运动感带给心怀梦想的Z世代人群更多选择。

新车采用全新的定制版前中网、更运动的定制版包围、定制版运动扰流尾翼,以及熏黑运动型轮辋,以更高的品质追求和一步到位的运动感让“超跑”再度进化。还有专属的无限MUGEN品牌徽标,象征着新车不断挑战极限的热血运动精神。为让用户享受畅通无阻的驾驶乐趣,飞度无限MUGEN版上牌合规、行驶合规,且装配的套件同享整车质保,并属保险理赔范围,给用户带来无忧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飞度无限MUGEN版搭载“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可实现碾压同级的加速性能。新车还对行驶性能做了优化,通过油门全开加速时的升档控制和本田独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实现线性的加速感受,带来更具高级感的行驶体验。

凭借自身的实用性,飞度无限MUGEN版不仅降低了年轻人享受Honda运动魅力的门槛,还为飞度品牌注入新鲜血液。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加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服务地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儿童 ...

  • 儿童食品:噱头多 标准少

  • 深中通道建成后将成为联系珠江口东西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成功实施水产养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