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谱尼集团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

2022-05-17 11:02:09 中国质量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和《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进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合理利用的通知》精神要求,进一步发挥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价值,建立良好的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机制,谱尼集团积极配合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做好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工作,充分发挥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的再使用价值。

2022年5月13日,谱尼集团受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联合北京市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海淀区车耳营养老院举行了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活动,谱尼集团捐赠合格备份样品224批次,总价值超过1万元,捐赠食品均为检验合格、保质期在3个月以上且感观性状正常的未经拆封的备份样品。与此同时,谱尼集团还购买了食品安全责任险进行双重保障,让被捐赠者能安心食用。

谱尼集团多年来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谱尼集团参与捐赠活动的负责人表示:“谱尼集团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主动投身民生与公益活动,今后将继续坚持‘节约社会资源与服务社会公益’的理念,完善抽检合格食品备份样品再利用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各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做好合格备样捐赠工作,深入探索更加科学的多元化处置方式,促进合格食品有效合理利用,实现保障食品安全与履行社会责任的双赢目标。”

(广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职业技能培训老师 ...

  • 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创新形成“上风、 ...

  • 江苏省连云港港东方公司码头理货员正 ...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推行藕稻轮作、藕 ...

  • 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