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精诚模具:以匠心出好品 让技术更艺术

2022-03-21 10:54:08 中国质量报

浙江精诚模具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诚)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平模头及挤出生产线配套设备领域的研发生产与技术应用,在国内中高端市场的占有率达到78.1%,是我国挤出平模头行业排名领先、全球前三的领军企业。精诚秉承“让全球用户都能享用高品质的模头”品牌使命,谛造全球领先品牌,聚焦多层共挤光学薄膜等高精类产品的技术前沿,产品适用医疗卫生、光伏产业、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自主研发的“轻量化材料精密挤出成型装备”“太阳能电池封装用胶膜精密挤出模具”等多项新产品打破国外的技术垄断。企业曾先后取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模具重点骨干企业、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多个产品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省首台套产品、浙江省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作为“模具之都”的龙头企业,精诚充分发挥行业引领示范效应,致力于推动高端模具产业发展。

(一)针对客户专属定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精诚深入产业链20余年,提出“工业&美学:让技术更艺术”的理念,建立“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解决方案”的运行机制,通过持续的自我突破和创新,提炼总结形成了具有行业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让技术更艺术”的360°定制服务质量管理模式。并在行业内率先开展根据客户需求的专属定制产品设计方案服务,开展熔体流变分析、流道仿真模拟分析,开发微互系统,从原料的分析到设备的选定、配置,以及整个设计方案。为向客户提供私人定制的专业服务,精诚投入巨资成立原材料分析中心,每年可为客户进行450批次以上的原料分析,使模具设计工程师能更直观、更快捷地了解原材料特性,并迅速计算出出料的稳定性,实现了模头更为精准、高效的专属定制。目前系统数据库共有3000多种原料流变数据,能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快速选定模具的设计方案及快速为客户提供需要的生产原料性能,节省了客户的宝贵时间,创造了更大的经济价值。

(二)聚焦生产质量管控,打造精密制造平台

精诚致力于“数字精诚”建设,努力实现研发数字化、过程自动化、管理信息化、决策智能化。引进全球领先的欧洲五轴加工中心、蔡司ZEISS三坐标精密检测仪,开展生产流程的节拍分析、正E工程改善活动,生产加工过程按流水线形式发展,模具每道工序都由指定人员加工,过程严格按标准流程执行,一道工序按计划单顺序及时间生产完毕就立即转到下一道工序生产,减少了模具生产周转时间,保证了加工质量。此外,公司运用潜在失效模式分析(FMEA)工具,指导实际工艺策划,制定有效的过程防错策略,实现减少严重影响性能的尺寸特征等发生概率;建立QRQC快速处理和质量预防机制,提高产品的一次性检验合格率、有效降低异常发生率。

(三)立足模具高端市场,建立全面服务体系

精诚以客户为中心,立足市场,持续提供专业化的顾问式系统服务。以ERP管理系统为基础,将产品的研发、制造、维护整合在一个系统,实现了客户、供应商、企业、员工四大层面管理工作的统筹,24小时不间断,实时跟踪每一套产品的生产进度。通过对企业内外部资源的不断优化,以资源效益的最大化输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品牌服务。为客户提供立体式全方位360°贴身服务,包括售前分析、售中进度查询、售后跟踪服务,实现交钥匙工程,并且将交货时间有效缩短1/3乃至一半,为客户持续运营提供增值。通过在北京、上海、广东、山东、天津等设立分支机构或办事处开展本地化服务,实现重点地区12小时、其他地区24小时到现场,48小时提出解决方案的快速响应机制。20多年来,精诚致力于全球化品牌服务,产品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8000多家企业提供贴心的服务,其中通用电气、Covestro拜耳材料、Sabic沙伯基础、3M公司、韩国SKC、LG、三井化学、宁德时代、松下、宝洁公司、格力空调、美的集团、中石化等全球知名企业均是精诚重要客户。

(广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征信修复”不可信,谨防诈骗套路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与人民检察院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青秀山风景区分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