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重庆市特检院起重中心党员身份作表率 高质量服务企业发展

2021-06-02 10:52:3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袁旌杰 谢旺江)“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高效专业的服务,为我们如期开园帮了大忙了!”日前,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以下简称海昌加勒比)负责人连声道谢,重庆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起重游乐检验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重庆市特检院起重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是我们服务企业发展、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应尽之责。”

今年以来,重庆市特检院起重中心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强化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起重中心党员亮出党员身份,在工作质量、服务质量、行风质量等方面当好表率,高质量服务特种设备安全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海昌加勒比位于重庆市风景胜地南山之上,主要经营螺旋滑道、竞技滑道、高速滑道、越坡滑道等水上大型游乐设施项目,2009年建成投用,夏季高峰时段游客数量高达数万之多,是重庆市水上大型游乐设施重点使用单位之一。去年受疫情影响,海昌加勒比一直闭园,计划在2021年5月底开业,但设备停用时间较久,使用年限较长,需进行安全评估和检验,确保设备安全后,才能重新投入使用,检验需求急迫。

了解到海昌加勒比的困难和需求后,重庆市特检院起重中心选派党员和技术骨干组建工作专班,先后多次前往现场主动对企业实施帮扶。工作专班不仅解决了海昌加勒比在设备安全评估、检验、问题整改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还加班加点尽最大可能缩短评估和检验周期,受到企业高度赞誉。

据悉,重庆市特检院起重中心党支部目前共有11名党员同志,大多是从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的一线专业技术人员。起重中心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为核心,带领技术队伍,为重庆市4万余台套起重机械、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场(厂)内机动车辆的安全监管和运行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 ...

  • 浙江省消保委联合杭州市消保委开展儿 ...

  •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龙港湾马鞭草花开 ...

  • 进击的凤梨!辰山植物园大型卷瓣凤梨 ...

  • 四川中江: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小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