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市场监管总局党校第五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2021-04-12 10:18:0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何 可)4月7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市场监管总局党校第五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在京正式开班。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田世宏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田世宏强调,总局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内容,将党校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同市场监管工作贯通起来,进一步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

田世宏要求广大学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系统深入、入脑入心,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锻炼。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把党校学习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加快构建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总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总局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的30名学员参加党校学习。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农资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蓝村街道马家屯村 ...

  • 新疆协益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棉纺产品 ...

  • 某些国产“限量款”球鞋价格飙涨

  • 拼多多联合30余家出版社启动“多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