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河北:重点完成好9项任务

2021-02-10 10:51:3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徐东周)2月7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分别作出批示,对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全省系统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锦霞作工作报告,局长金洪钧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要重点完成好9项任务:深化准入制度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进知识产权创新;强化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维护公平竞争秩序;严格食品药品等安全监管,守牢民生安全底线;健全新型监管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持续净化市场环境;夯实各项履职保障,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加强党的全面建设,着力夯实执政基础。

会议要求,河北疫情防控虽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扎实履行职能和发挥好牵头作用,保供应、保价格、保质量、保安全。特别要确保防疫物资、生活物资、进口物资(冷链、非冷链)、捐赠物资的质量和安全,严格各类市场排查和冷链管理,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质量报》【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 ...

  • 河南省禹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集贸市场、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 ...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强化“五 ...

  • 陕西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你点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