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河南:立足8个“围绕” 抓好8个“持续”

2021-02-09 11:17:3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孙中杰)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召开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动员全系统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共谋出彩,奋力实现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十四五”开门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河南省市场监管系统迎难而上、担当进取,在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筑牢安全底线、推进质量强省、维护市场秩序、提高监管效能、全面提升党建质量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交出了出色答卷。

会议要求,2021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全省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做好2021年工作的新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立足8个“围绕”、抓好8个“持续”:围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下好深化市场准入改革“先手棋”;围绕竞争政策有效实施,持续打好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主动仗”;围绕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持续守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堤”;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持续树牢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的“风向标”;围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出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关键招”;围绕统筹事中事后监管,持续打好规范市场秩序“组合拳”;围绕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立好体制机制建设“顶梁柱”;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续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压舱石”。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风险仍然较大,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守稳筑牢疫情防控的市场监管防线。

《中国质量报》【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首家钢筋智能化制造基地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两节” ...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 ...

  • 琼海市民在嘉积镇花市参观选购花卉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大力实施现代农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