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新疆述职评议交答卷压实责任再出发

2021-01-12 10:45: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硕)晒成绩、比成效、亮短板、明思路……前不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会上,各党支部“一把手”变成“答卷人”,交出了基层党建工作“年终考卷”——他们就履责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书记做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

新疆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抓基层党建的各项决策部署,关键是要做到思想上格外重视,部署上提高站位,推进上大胆创新。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推动中心工作的有力保障。努力把“强基固本、创新突破”的要求贯穿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认真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三年质量提升工程,不断开创新疆市场监管局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必须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要务,维护政治核心不动摇,夯实政治基础不放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把党建工作的主阵地放在基层,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全面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高质量落实党支部每月活动,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

新疆市场监管局巡视员、总工、总监、专员、局机关各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浙江省建德市杨村桥镇积极推进“草莓 ...

  •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果农忙着采摘脐橙

  • 广西南宁市上林县澄泰乡下金庄霞客桃 ...

  • ​重庆市巫山县境内的长江巫峡段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