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家族小型车受市场欢迎

2020-11-05 14:11:4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王 辉)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携宏光MINIEV、宝骏E100、宝骏E200、新宝骏E300四款小型新能源精品车型亮相2020新能源汽车下乡——四川(成都)站开幕现场,其中,宏光MINIEV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此次上汽通用五菱专门为四川人民设计了专享新能源政策:即日起至12月31日,四川省消费者购买宏光MINIEV、宝骏E100、宝骏E200、新宝骏E300/E300Plus任一车型,即享3重礼遇,包括1万公里电费补贴(按每公里使用成本0.05元计算)、赠送充电插座及价值200元专属熊猫车贴。

长期以来,上汽通用五菱重点发力小型新能源汽车市场。陆续推出系列小型新能源汽车。研发的新能源车型具有好开好停、配置丰富、充电便利、安全可靠等关键优势,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也可以充分满足城市及县乡地区的使用场景和消费偏好。

宏光MINIEV定位“人民的代步车”,更好地满足用户对车身小巧便捷、使用成本低、实用且安全的需求。据乘联会统计,上汽通用五菱9月新能源产品整体销量达到2.4386万辆,且八九月蝉联国内车企新能源销量第一,展现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强悍实力。宏光MINIEV销量2.015万辆超越特斯拉Model3,登顶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食品安全漫画

  •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洋中镇的桂峰村村 ...

  • 论营造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共治共管新局 ...

  • 浅谈基层市场监管部门如何助力推进质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