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哪吒V潮玩科技上市弄潮

2020-11-05 14:11:4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丁 莹)11月3日,哪吒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哪吒汽车产品序列,满足了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新车主打潮玩科技,将提供401km长续航和301km标准续航两种版本,共计4款车型。哪吒V车长4070mm,宽1690mm,高1540mm,轴距2420mm,瞄准年轻人用车需求,是一款集潮流颜值、智能娱乐、智能安全于一身的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

在造型设计上,哪吒V整车外观采用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新潮时尚。下压式的车头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配合几何波纹状的下进气格栅,让前脸极具科技感。鹰眼镭射大灯犀利有神,为前脸增添更多气势。搭配悬浮式下压车顶,彰显整车的速度感与力量感。

车内配备的9大免唤醒AI智能语音,可实现空调控制、导航控制、系统控制等常用场景免唤醒。通过Nuance离线语音引擎,哪吒V的AI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无网络时,仍可体验流畅及精准的语音体验。此外,哪吒V还内置B站和抖音长短视频App、全场景远程控制等多种场景化交互,尤其是全场景远程控制。

哪吒V在智能安全方面做了全面应用。搭载了多个超越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可实现高级预警类智能驾驶辅助,涵盖防追尾的前车碰撞预警(FCW)、交通信号灯识别(TLR)等主动安全配置。同时还搭载了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对于遗忘在车内的儿童或宠物做到全方位的提醒以及保护。

在电池电控方面,哪吒V搭载自主研发H-EPT 2.0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全工况范围95%的电量保持在15~45摄氏度的最佳温度区间,为电池提供高能量、高续航、高安全、高稳定的保障。

此外,为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满足安全性的需求,哪吒V按照高强度钢占比的笼式车身设计,将驾乘人员包裹在中间位置,保障驾乘者的安全;车内配备的N95级座舱,能够有效隔绝外部污染空气,确保座舱内部空气质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食品安全漫画

  •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洋中镇的桂峰村村 ...

  • 论营造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共治共管新局 ...

  • 浅谈基层市场监管部门如何助力推进质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