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检查消防产品 持续强化消防安全

2020-11-04 10:41: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高 伟 李光乾)在“11.9”全国消防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香河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生产、销售消防器材、烟花爆竹等“涉火”“涉爆”企业及产品质量进行了一次联合监督检查,持续强化企业产品质量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在热视际河北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监管部门检查了该公司的企业资质和认证资料,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该公司生产的消防手套依法进行了随机抽样检测;在廊坊巨川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执法人员对该公司销售的灭火器、消防面罩等产品的购销台账、生产商资质等资料进行了核查,并依法进行了抽样检测;在香河县土产杂品公司的仓库内,执法人员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工作人员随机对公司存储的待售烟花爆竹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行动,共对3家单位生产、销售的9批次产品进行了抽样检测。

在下一步的行动中,香河县市场监管部门还将会同安监、消防、住建等部门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在建工程现场等地开展联合整治活动。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 ...

  • 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 ...

  • 河北省威县将食用菌培育带动农民增收 ...

  • 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把发展产业作为实 ...

  • 美丽山村开启金秋画卷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