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山西省晋中市: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食品生产企业公开承诺

2020-10-16 10:51:3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省晋中市食品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公开承诺活动在晋中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晋中100多家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

山西鑫炳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晋中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代表,分别作公开承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接受社会监督,之后全体参加活动企业在签名墙上签名。

晋中市食品生产企业公开承诺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标准落实,是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晋中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始终把食品安全监管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不断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为营造放心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必要保证。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晋中市将继续提高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从源头上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东风本田——品质铸就英雄本色

  • 民宿开在“穿过芬芳的山谷”

  • 四川组织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积极治理 ...

  • 劲霸男装40周年 心怀感恩 全新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