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百胜中国在指定餐厅推出新品别样汉堡

2020-06-09 13:45:4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赵 晴)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日前宣布与植物肉业界公司别样肉客合作,在中国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的指定餐厅限时推出别样汉堡。此次合作标志着别样肉客的标志性产品别样汉堡进入内地市场。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表示:“中国植物肉市场潜力巨大,通过此次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对别样肉客产品的引入,我们希望能够在不同地区获得有价值的消费者反馈,从而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良口味和提高工艺,以评估将来大规模推广的可行性。”

别样肉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森·布朗称,与百胜中国以及标志性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的合作,对于别样肉客植物性肉产品在全球范围的普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6月3日,肯德基在北京、成都、杭州和上海的5个指定餐厅推出了为期3天的“植培牛肉芝士汉堡”产品公测,产品中的牛肉来自别样肉客的别样汉堡牛肉饼。

必胜客于6月8~11日首次在上海的6家餐厅推出首款汉堡套餐——现时X未来牛排双堡联盟。该产品创新采用植物蛋白制品——别样汉堡牛排堡与澳洲西冷牛排堡制成。

塔可贝尔也于6月3~10日在上海的3家餐厅提供以别样汉堡牛肉饼为原料制作的塔可。

以植物蛋白为原料的植物肉产品已成为全球越来越流行的美食概念。据悉,在与别样肉客合作之前,肯德基和塔可贝尔曾在中国进行过植物性肉产品的公测。今年4月,肯德基在上海、广州和深圳的部分餐厅推出了植培黄金鸡块试吃活动。2019年12月,塔可贝尔也曾在上海的部分门店推出了限量植物肉塔克系列产品。

百胜中国方面称,深耕国内30年所积累的市场经验,为其进一步推广植物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国内最早引入植物肉产品的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将与全球同行一起助力推广植物肉产品。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我国优质麦市场占比已达30%

  • 河北省枣强县构建以创新为核心 加快 ...

  • 合肥中欧班列通往荷兰蒂尔堡的线路正 ...

  • 贵州省铜仁市的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多 ...

  • 直播间里抢商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