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供应商曝光台>>

多次出现产品质量问题 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4日内被国网通报7次

2023-02-10 13:1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2023年2月5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

《国网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显示,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供山东济宁公司10kV电力电缆抽检发现较严重质量问题。处理期满,供应商未完成整改,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线缆高质量发展智库通过收集公开数据发现,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4日内因产品质量问题被国网5地分公司通报了7次。

2月2日国网湖北通报,该供应商供黄冈供电公司,因出现严重质量问题被暂停中标资格12个月,处理期满未完成整改,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2月3日,国网江西通报,在国网成盘线缆专项检测工作中,该供应商提供赣州公司10kV架空绝缘导线发现Ⅰ级、II质量问题。按照相关处罚原则,问题等级照最严重的问题确定。处理期满,供应商未完成整改,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2月3日,国网四川两次通报,该供应商供凉山、巴中、资阳供电公司的产品均抽检不合格,且处理期满未完成整改,已被列入永久黑名单。

2月3日,国网江苏两次通报,2020年12月抽检中发现,该供应商供江苏公司的电力电缆产品,导体直流电阻不合格,属于严重质量问题。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2021年4月起,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被暂停中标资格,在处理期内,再次发现质量问题。2021年05月抽检中发现,供江苏公司的架空绝缘导线产品,导体电阻测量不合格,均属于严重质量问题。故在原处理期满后,按照最严重的不良行为延长相应处理期。

国网江西通报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