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书画>>

流量博主张琦新书《认知破局》在深圳首发

2023-07-24 10:4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重磅新书,首看深圳。7月23日,全国新书首发中心重磅首发商业导师、流量博主张琦的最新力作《认知破局》,特邀作者张琦做客深圳书城中心城,近距离分享商业认知与思维战略,吸引众多慕名而来的粉丝读者现场聆听,场面火爆、气氛热烈。

1690160765564.png

首发现场,张琦真诚回顾了18年服务各行各业中小企业的资深从业经历,围绕如何优化商业逻辑和商业模式、如何打破经营瓶颈以及如何运用商业思维看待人生规划与个体发展等大众关注的问题展开分享,引领现场读者走入一场“认知破局”之旅。并与活动主持及现场读者亲切交流,就“提升认知”“战略思维”“商业方法”“磨砺心性”“未来趋势”等当下热议话题激荡思想、深入研讨,奉献出一场高质量的精彩对话。

1690160782065.png

据介绍,作为全网粉丝超过1000万的流量博主,同时也是2022年“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张琦的首部图书作品《认知破局》聚焦商业认知与商业方法论,从认知、战略、方法、心性和趋势五大层面展开阐述,引领读者提升整体认知、具备战略思维、学会商业方法、懂得磨砺心性、看懂未来趋势,进而助力企业找到经营之道,助力个体实现人生破局。全国新书首发中心智库专家、《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社长宋强认为:“这是一本充满了亮点的书,到处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金句。张琦用了四两拨千斤之力,悄悄地帮你打开认知上的局限。认知惯性被打破之后,才能更多地涌入新的观点、新的方向,才能让你创业道路上、人生道路上少走弯路。认知需要破局,人生需要突破,希望每个人的人生都走在破局的道路上,每个人的人生都能充满精彩。”

作为深圳创新打造的文化标杆品牌,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已陆续首发王蒙、刘擎、周国平、葛剑雄、梁永安、沈石溪、仁科等名家新作,成为全国业界与大众读者关注的新书发布平台。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消会在长春举办第三届中国汽车质量 ...

  •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 ...

  • 从“万国机车”到“国家名片”——在 ...

  • 中国汽车工业暨一汽迎来70周年华诞 ...

  • “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从中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