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小个专”党建业务培训班

2023-12-04 09:5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伊春市“小个专”的党建工作,11月27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组织部门的指导下,举办全市“小个专”党建业务培训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晓松出席并讲话。各基层局相关工作人员与辖区优秀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各基层局小个专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围绕加强小个专党建联系点示范点建设、促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进行经验交流,对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中所得经验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讨论。课后,组织参训人员前往某企业“小个专”党支部示范点实地观摩,学习先进经验。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面掌握“小个专”党员数量和党建工作情况,建立“小个专”党建工作基础档案,健全常态化摸排、动态化组建、规范化提升工作机制,积极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强化对“小个专”经营主体的政治引领,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小个专”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深刻认识到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是实现伊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鼓足干劲,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明晰目标方法,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小个专”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质量。(供稿: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3东京车展 | 日本“漂移 ...

  • 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 ...

  • 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大力发展花卉苗木 ...

  • 仰望U8豪华版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 ...

  •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于11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