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9 15:1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6月28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为2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张锦林指出,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饱含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和牵挂,体现着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的敬意和肯定。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见证了老党员的忠诚奉献,他们是云南省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推动者和见证者,一砖一瓦奠定了市场监管事业基石,一点一滴打开了市场监管工作局面,一线一缕勾画出了市场监管发展蓝图。各位老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全系统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全体党员要在致敬和传承中恪守入党誓言,铭记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像“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一样,用一生的奋斗为党旗增光添彩。在市场监管事业赓续奋进的历史进程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聚力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确保“十四五”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7枚,其中94岁的张鸣珂党龄最长,已有78年。在场的老党员们十分激动,表示很幸福也很光荣,“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誉也是嘱托,更是党的号召,他们将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为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供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岔白工业园区乐器 ...

  • 浙江开通首条自主建设运营电气化铁路 ...

  • 第18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 ...

  • 奔驰AMG GLC43车型外观新颖 ...

  • 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库有限公司举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