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生物园分局:强化措施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

2021-01-19 10:49: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生物园分局结合监管业务职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纵深发展。

新年伊始,分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局和管委会关于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强调分局各部门要站在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配合园区党工委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实际,把“小个专”党建工作有机融入市场监管、服务企业发展全过程,通过强化“小个专”党建工作,汇聚发展动能,破解发展难题,优化营商环境,使党建与市场监管业务同频共抓。成立“小个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为切实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分局党组充分把握园区党建工作新形势,结合分局业务特点,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园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从深化学习培训、摸清“小个专”党组织和党员底数、丰富党组织活动载体、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点、抓好典型示范引领等方面,对“小个专”党建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强调在推动扩大“小个专”党的组织覆盖基础上,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学习培训,创新工作方式,围绕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开展工作,切实把“小个专”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分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小个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党组织稳定难、党的活动开展难、党组织作用发挥难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拓展沟通渠道,重点提出深化学习培训、摸清“小个专”党组织和党员底数、丰富党组织活动载体、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点和抓好典型示范引领五项举措,全力推动落实。(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 ...

  • 荣登新年礼物榜单 波司登如何逆袭出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以特区精神开创市场 ...

  • 用智慧种好“质量黄果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