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零跑汽车C10面市

2024-03-07 14:54:3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清 风)日前,以“选车看零跑·价值有参考”为主题的零跑C10上市暨2024年全新产品全家桶发布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零跑创始人、CEO朱江明现场揭晓最新车型C10及全新C11、全新C01、全新T03售价。

作为零跑首款全球化产品和LEAP3.0代表产品,零跑C10曾斩获2023年度国际CMF设计奖、2024法国设计奖金奖。零跑C10车长4739mm、轴距2825mm,“得房率”66.8%;搭载“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高通SA8295P旗舰智舱芯片,采用Orin-X+激光雷达硬件的高阶驾驶辅助系统。零跑还实现了对8295芯片的极致利用,首创舱驾融合,集成音响DSP功能、泊车、360环视等多个功能。零跑C10在主被动安全层面,按照C-NCAP、E-NCAP中欧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C10白车身扭转刚度高达42500N·m/°。前后车门防撞梁、B柱加强板、座椅横梁等采用核潜艇级2000MPa热成型钢。整车使用含铝合金的高性能材料占比高达73.6%。

同时,2024款零跑双C旗舰——C11、C01迎来了全维焕新,实现了架构进阶、智能进阶、舒适进阶,并进行了颜值焕新。全新C11在架构上实现“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进阶,通过软件定义汽车,实现千人千面,做到秒级OTA;在舒适度上实现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FSD可变阻尼减震器进阶,让用户操控有乐趣、驾乘更安定;在智能上进阶搭载高通8295顶级座舱芯片,结合LEAP Pilot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激光雷达+OrinX芯片,5G通讯+高精地图,带来NAP等25项驾驶辅助功能。

全新C01同样在架构上实现“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进阶,搭载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CTC一体化底盘,并采用更大的全景天幕方案,0.91m2可视面积,超大视野,后排头部空间更开阔,同时解决隔热及防晒问题;在智能上进阶搭载高通8295顶级座舱芯片,带来全新智能座舱及智驾体验。

零跑T03,至今累计销量已超15万台。凭借全新春芽绿车色、全新月影灰内饰、全新15英寸铝轮毂,标配皮质座椅实现舒享全新升级,升级开放式中央通道、升级定速巡航等12项配置升级,14项座椅优化,全新T03定位于城市代步车,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提供了更可靠的选择。

从T03代表的品质乐享派,到C10代表的年轻顾家家庭、C11代表的奋斗中产家庭,再到C01代表的理性奋进青年,零跑实现了全方位覆盖大众化用户需求。

《中国质量报》【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港口烟台港汽车出口发运迎来作业 ...

  • 北京现代维修数据分析:千车故障率优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执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 ...

  • 第32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上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