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蜡笔小新集团2023年度高管年终述职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4-01-16 17:0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1月13日,蜡笔小新集团2023年度经营述职会议暨年度表彰大会在集团总部蜡笔学院隆重召开。集团总裁、集团董事长、各事业部、职能中心、基地负责人以及优秀员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01

开篇陈词

大会伊始,总裁办陈总进行了开篇陈词,陈总提出:2023年在市场无法预知及不确定性的环境下,找到适合公司生存及发展的战略方向至关重要。从客户价值挖掘、线上、线下品牌联合推动、产品结构调整、拥抱渠道风向、供应链成本效率优化、多种用工方式挖掘人才潜力等深层转变,从风险与机遇共生相随的经营管理中公司圆满完成了2023年经营目标。

image.png

2024年市场经济环境多因素多维度不确定性依然影响企业的生存和增长,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下,唯有全集团上下同心协力,回归经营基本面,以“顾客价值、成本最优、规模经济、盈利能力”四个基本元素真正落到日常经营的行动中,方能站稳脚跟,韧性成长。

02

表彰大会

本次评优经过名单提报-资格初审-综合评审-名单公示等流程,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开展,其中团队奖中冠军团队奖入围3个,年度最佳成长奖入围1个。个人奖:最佳管理者提报11名,入围3名;最佳员工奖名额提报18名,入围13名;最佳新星奖提报12名,入围6名。

团队奖

1、冠军团队奖:

(1)甜品事业部

作为集团营销版块的主力军,他们不畏艰难,勇战销售一线,不断开拓新渠道,他们运用业绩和管理两大抓手,实现了目标和利润的双丰收,在风云激变的市场环境中,他们团结一心,为蜡笔小新集团创造辉煌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2)电商事业部

作为集团线上平台成功模式探索的先锋,这群朝气力量组成一支善战的队伍,他们的每一次前进都焕发青春的奇迹,用行动和果敢击碎一个个困难,在C端市场搏击中创造骄人业绩。他们以淳朴的风格和坚毅的脚步,践行着拼搏奋斗,为蜡笔开创出一片新天地。

(3)福建基地

一个默默无闻的后台耕作者团队,充分发扬闽南人爱拼敢赢的顽强拼搏精神,他们做为集团制造先锋团队,年度成本下降幅度显著,质量水平稳步提升。他们勇于挑重担,冲在最前面,为业务一线的奋战做好强大的后备支撑。

image.png

2、年度最佳成长奖:

安徽基地

自古成功无捷径,千锤百炼才成钢。2023年度,他们不鹜虚声,不弛于空想,奋力提高,用实践和行动证明、用努力与汗水收获产值、利润提升的新高度,品质客诉管控的新成效,一点点耕耘,一分分收获,堪称蜡笔团队成长的表率!

image.png

个人奖

1、最佳管理者

他们以系统的思维,以创新的思路,以持续的改进,为公司的管理和运营提供动力,用实际行为去感召,拿专业知识去指导,用丰富经验去处理,为公司的发展立下不可忽视的功劳。凭借超凡的领导组织能力造就一种令人信服和尊敬的形象。

image.png

2、最佳员工奖

他们大多身处平凡的岗位,做着平凡的工作,面对繁杂的事务,面对同事你来我往的工作需求,他们怀着对工作的热情和激情,任劳任怨,默默无闻。把这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他们数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精神,如耀眼星钻,闪闪发光。他们是蜡笔最朴实的螺丝钉,是蜡笔最重要的财富。

image.png

3、最佳新星奖

他们是今年新人团队的佼佼者、排头兵,他们的加入为蜡笔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自己的价值,以蓬勃的朝气,迅速地融入集体,精准华丽地演绎着自己,用拼搏奋斗和结果导向定义未来,为蜡笔的蓝图添砖加瓦。

image.png

4、优秀通讯员

多少个灯下伏案,多少次字斟句酌,只为快速准确地传递企业的朝气蓬勃,只为让企业的馨香飘遍九洲。她们是最朴实的员工,她们又是企业品牌、企业文化传递中最闪亮的耕耘者。

image.png

优秀代表发言

来自不同奖项的优秀代表们分别进行获奖感言,纷纷表示,所有的汗水都有收获,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2024年将与所有同样优秀的蜡笔精英们继续勇毅前行,为蜡笔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03

述职会议

image.png

财务中心李总首先进行了题为《2023年财务经营分析复盘》的工作报告,对各事业部、职能中心、基地负责人2023年度的财务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复盘,并且提出了经营管理中的不足和改善提升方向,使各事业部明确了2024年度在工作部署的方向和侧重点。

image.png

总裁办陈总进行公司2023年度经营成果复盘分析。

image.png

各一级中心/事业部/基地负责人分别对2023年度工作复盘和2024年行动计划进行阐述报告。

04

总裁部署

集团总裁郑总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部署与指示。

郑总表示,2023 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度,在经过多年的经营沉淀,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下,蜡笔逆势增长。

image.png

集团不断有新改变、新进步,2023年度实现年度利润、销售双双达标,公司五年战略规划初显成效。2024年,更应在制造品质、规模成本、创研创新、顾客价值等商业模式进行多项优化,强化品牌价值,为集团“全力稳增长,高质量发展”战略提供坚实的基础。公司要夯实产品创新,销售模式创新,供应链效益创新,打造全渠道销售模式,大力推进大产品品类战略,大销管运营体系等提升前中后台协同作战效率,打好第一季度开门红攻坚战,确保蜡笔小新集团2024年更好更快发展。

05

目标责任状签订

image.png

各一级组织负责人确认签订2024年绩效目标并进行宣誓。

宣誓仪式

image.png

上下同欲,同心同力推进集团效益增长、精打细算、管好现金、高质发展的经营方针,为实现打造高质量发展,夯实可持续增长战略共同努力,携手奋进,开始崭新的拼搏历程。

image.png

06

年终夜宴

2023年紧张忙碌,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回望过去一年,满怀感恩,最后将我们的所有心意都安放于此刻,享受美食与快乐的同时,通过在蜡笔过往的故事回忆中,交流情感,凝聚团队。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沈阳:品牌产品年货展销会吸引市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

  • 云南省曲靖市已成“南菜北运”和粤港 ...

  • 扬帆启征程 奋进新时代——写在山西 ...

  • 海油工程天津智能化制造基地二期项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