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南京>>深度>>

2024年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发布

2024-01-16 16:3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官方微信公众号南京发布消息,1月16日上午,南京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市长陈之常代表南京市人民政府向大会进行了报告工作。

(图源:南京发布官微)

回顾2023年度工作,南京市连续三年居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第一等次前列。

在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方面,实现了新提升,十大类49项民生实事项目全面完成,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连续6年居全省第一,第14次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在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方面新格局方面,南京市以“南北田园、中部都市、拥江发展、城乡融合”空间结构加快形成。

2024年,南京市以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抓实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确定的“3610”目标任务,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以“当表率、走在前、做示范”的果敢担当,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中走在前列。

并在城市规划建设方面,坚持规划引领、数字赋能,着力完善城市功能品质。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建设高品质宜居城市;建设高标准韧性城市;建设高水平智慧城市。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