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四特酒玺藏·拾喜获业界大奖,彰显江西白酒文化力量

2023-11-22 12:4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中华文明一路走来的白酒,早已超越饮品属性,成为闪耀古今的文化符号。在近期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四特酒旗下的玺藏·拾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出彩的品牌内涵和创新的产品设计,荣膺中国酒业协会举办的世界美酒文创产品大赛--“最佳文化表现奖”,绽放特香型白酒的文化之光。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主题为“世界名酒,共享荣耀”,汇聚了全球各大产区代表酒企参展。展会期间,为了更好地挖掘酒文化的深厚内涵,并将其以创新形式弘扬与传承,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开展了“天人合一·世界美酒文创大赛”,比赛涉评维度丰富全面,评审团体专业多元,获奖产品更是百里挑一。

承古烁今,匠心酿造稀缺品质

凭借杰出的文化内核、创新的品牌表达,以及对传统与现代的多元融合,四特酒玺藏·拾以实力获得赛事“最佳文化表现奖”,用一抹特香惊艳了全场。

封坛,是中国白酒文化中具有深刻内涵的形式与礼节,作为四特高端品质象征,玺藏·拾以封坛酒的表现形式超俗出世,陶罐风格的瓶身雍容典雅,让纯粮酿造、天然发酵的酒液经尘封而历久弥香,每一滴都是岁月凝练的传世精华。而“玺”字之名,则包含了美玉、尊贵、美满幸福之意,进一步传递文化价值。

让传统的更传统,让现代的更现代。以古礼呈现的玺藏·拾,因今人的匠心打磨而愈显醇香。此款产品由中国酿酒大师、白酒国家评委、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一级酿酒师组成的设计团队潜心研发,从原料选择、制曲工序、酿造工序、存储酝酿工序等核心层面着手,历时15载,经60年窖龄红褚条石老窖储藏,由天工古法工艺120天超长发酵。采用现代检测分析手段评级入库,陶坛存贮陈酿,定期盘勾和品质筛选,科学定向陈储,优中选优,辅以30年以上陈年老酒,终成传世“玺藏”。

这款由四特酿酒大师班底领衔打造的珍稀佳酿,酒体晶莹微黄,浓、清、酱三香谐调,细闻还带有怡人的米粮花香,入口醇厚饱满,圆润柔和,回味悠长,得到了品酒专家的高度认可。而蕴藏在产品更深处的,则是四特酒独特的品牌魅力。

讲好故事,焕发白酒文化价值

四特酒厂所在的江西樟树市,临悠悠赣江,倚“天下第三十三福地”阁皂山,坐拥北纬28度黄金酿酒带,气候、地理、水文成就了当地长达五千年的酿酒史。随着白酒行业整体消费升级,四特酒在保持特香型差异化的同时,以玺藏·拾为推手提振原浆酒稀缺价值,让中国特香焕然新生。

2021年,四特酒多年储存与淬炼的首款封坛酒玺藏·拾首发面世,更新了特香型工艺的标准。趁热打铁,四特酒继续以文化内涵讲好特香故事。

2022年,四特酒隆重举行玺藏·拾封坛大典,以“清江仪礼”“玺藏论道”“封坛礼记”三大篇章,串连起特香品牌文化底蕴的极致表达。典礼上,从出酒、引香,到封盖、贴封、签名,每个环节都充满了浓浓的仪式感,表现出对传统酒文化的尊崇及传承。通过持续打造封坛大典及鉴赏会等活动,四特酒在品牌建设和IP打造都开拓了全新阵地。

文化内涵,决定了美酒的生命力。作为四特酒的高端限量封坛酒,玺藏·拾以与生俱来的稀缺性、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传递出“精酿奉献四方,价值源于特色”的品牌理念。此次再获殊荣,还将激励四特酒持续精进,以更优质的产品推动中国白酒文化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火锅食 ...

  • 广州车展 | 奥迪Q6e-tron ...

  • 广州车展 | 比亚迪海狮07静态体 ...

  • 广州车展 | 雷克萨斯GX静态体验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