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鹏饮料浙江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谱写全国化发展新篇章

2023-11-22 14:5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1日,东鹏饮料集团浙江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衢州市智造新城隆重举行。


东鹏饮料浙江生产基地投产仪式

衢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良海,衢州市智造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巫建民莅临现场,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携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宏全国际集团总裁曹世忠及重要合作伙伴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浙江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东鹏饮料浙江生产基地

据了解,东鹏饮料浙江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衢州市智造新城,占地197亩,总建面约26万㎡,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人民币,共建设6条生产线、成品智能仓、仓储运作区域及其他配套设施,主要生产东鹏特饮、东鹏补水啦、乌龙上茶和多喝多润系列产品,实现采购、生产、物流、销售、配送一体化。产能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将超10亿元。浙江生产基地立足华东,辐射全国,项目顺利投产将进一步支撑东鹏饮料全国化拓展及多品类战略的顺利实施。


衢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良海

衢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良海对东鹏饮料浙江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表示祝贺,他说,东鹏饮料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和销售功能性饮料的上市公司,衢州市当前正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希望东鹏饮料衢州项目在新起点开足马力,实现预期产效,并祝愿东鹏饮料能够发展成为一张饮料业的靓丽名片。


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

“浙江基地项目从签约到正式投产,得到衢州市委市政府、智造新城管委会等各级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衢州的开放、创新和蓬勃朝气,坚定了企业在这里投资的信心。”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表示,浙江生产基地是东鹏饮料上市后最重要的投资之一,是全国化拓展的重要里程碑,不仅代表着企业的实力和水平,更展现了未来在华东市场深耕的信心和期望。


宏全国际集团总裁曹世忠

作为东鹏饮料重要的合作伙伴,宏全国际集团在过去十年间陪伴并见证了东鹏的快速发展,浙江生产基地更是双方合作的第二个厂中厂项目。宏全国际集团总裁曹世忠表示,未来将秉持初心,持续稳定地为东鹏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发展壮大。


嘉宾参观东鹏饮料浙江生产基地

在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的带领下,近400位嘉宾参观东鹏饮料浙江生产基地厂区以及生产车间,深入到生产一线体验智能、现代化的质量管理模式,立体感受到东鹏饮料的竞争优势和经营理念。

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东鹏饮料华东区域收入占比由去年同期的12.54%上升至13.93%、收入增加至12.02亿元,同时“大本营”广东区域在维持营收增长的同时,收入占比下降至34.05%,企业全国化进展快速,浙江生产基地的落成与投产对加强华东区域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产能供应、渠道建设、提升产品铺货率和覆盖度大有帮助。

目前,东鹏饮料正冲刺中国能量饮料第一品牌目标,并积极布局推进第二曲线,朝着成为中国领先的饮料集团迈进。面对既充满机遇又伴随挑战的市场环境,作为行业头部品牌,稳固核心竞争力至关重要,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缺一不可。东鹏饮料通过布局产业链不仅有助于创新和优化产品,也是在助力开拓新渠道、新市场,对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构筑重要支撑。

过去5年,东鹏饮料业绩领跑行业,收入复合增长超过20%,净利润复合增长超过40%;尼尔森数据显示,东鹏连续两年保持中国能量饮料销售量排名第一。


东鹏饮料浙江生产基地

在亮眼业绩与市场表现背后,立体式的销售渠道覆盖网络、高效的渠道管理与拓展是坚实基础。目前东鹏饮料集团在广东、安徽、湖南、广西、重庆等地建有9个生产基地,年产能达280万吨。截至今年6月30日,东鹏饮料有2796家经销商,覆盖全国100%的地级市,活跃终端数量突破330万家。

深入全国,为扩大产能、提升品质、市场扩张提供了有力支持,也有效地降低了物流成本、提高了规模效应,能够更好地满足全国市场需求。以浙江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为起点,面向未来,东鹏饮料将秉持长期主义,在全国化的持续推进与渠道端的深耕下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常州质量码”已累计服务企业1.9 ...

  • 展现环保性能 元PLUS荣获欧洲环 ...

  • 新疆聚焦“八大产业集群”建设精准发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火锅食 ...

  • 广州车展 | 奥迪Q6e-tron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