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新乳业董事长席刚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十大行业领军人物奖”

2023-11-21 10:39: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活跃资本市场 提振投资信心” 2023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四川举办。新乳业董事长席刚荣获“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十大行业领军人物奖”,以表彰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新乳业以创新推动稳健增长,助推市场信心与口碑的卓越表现。

image.png

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相关活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致力于让上市公司接受投资者检验,积极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今年的评选活动以“激发活力 坚定信心”为主题,经过3个月4轮公开透明的层层筛选,历经网络数据、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最新数据模型数据库的运算评判,甄选出资本市场成长性表现优秀、值得信赖的企业。

在今年乳品市场增长放缓、液态奶消费量下滑的背景下,新乳业持续保持稳健的增长态势,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9.55%达到81.94亿元,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2.78%,归母扣非净利润实现3.91亿元,同比增长58.11%,展现出新鲜乳企强健的发展活力。

image.png

新乳业董事长席刚出席论坛时指出,在新质生产力的倡导下,企业要有笃定的战略定力,高度重视包括生物科技和数字科技在内的硬核科技创新,全面推动产业升级,从而实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乳业今年发布的《2023—2027年战略规划》,进一步明确以“鲜立方”战略为核心,提出“做强低温、价值引领;科技创新、体验微商;内生为主、并购为辅;分布经营、区域深耕”的战略实现路径,着力发挥“24小时系列”等壁垒鲜奶与DTC业务在核心品类和核心渠道上的护城河效应。

新乳业提出,要通过生物科技和数字科技的持续强化和投入,向科技营养食品企业的愿景不断迈进。

image.png

今年5月,新乳业宣布成立“分子力量”公司,致力于益生菌生物科技研发与应用。截至2022年,新乳业自有菌种库菌株数量已超过1300株,自繁胚胎实验室投入使用,复合酶体系创新工艺技术、异型发酵乳酸菌代谢途径研究、乳质构重建关键技术研究等多项基础研究均取得显著进展,“益生菌包埋技术在乳品中的应用研究及产业化”获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为了打造兼具质量效率的极致产业链,新乳业全面推动传统乳业的数字化建设,部署的“灯塔项目群”正在发挥从流程管理到决策的全面支撑作用。在上游,新乳业打造“鲜活源”食安系统,实现了老全链路食品安全数字化精准管控;以运营提效为核心的数字化“灯塔工厂”项目,带动体系中近20家乳品工厂,实现全面自动化+数字化,实现精益、柔性与智能生产。

image.png

在下游,新乳业依托“鲜活go”优化配送服务,在加速提升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同时,推动更多场景的用户触达,新乳业两家子公司远场电商第三季度实现了200%的业绩成长。让用户能够更便捷和新鲜地获得更优质的新鲜乳业,满足用户多样化价值。

数据显示,新乳业的壁垒鲜奶业务前三季度同比增长达双位数,其中24小时高端系列同比增长40%,今日鲜奶铺前三季度同比增长超过70%。前三季度,公司DTC整体营收同比增长近20%。在明确的战略指引下,产品、服务、营销等多路径的持续创新,共同驱动新乳业业绩逆势增长,稳健长虹。

image.png

作为国内新鲜乳品的代表品牌,新乳业的战略坚定与科技赋能,在推动自身成长的同时,也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探索出更多的结构性机遇。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口碑榜的价值根植于投资者,在全球市场都经受很大考验的当下,上市公司能够取得优异成绩难能可贵,口碑榜评选目的就是为优秀上市公司树立宝贵的市场口碑,指引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州车展 | 奥迪Q6e-tron ...

  • 广州车展 | 比亚迪海狮07静态体 ...

  • 广州车展 | 雷克萨斯GX静态体验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整治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对该市药品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