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好丽友:争当行业质量标杆

2023-09-07 14:4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第46个全国“质量月”来临之际,第五届中国质量大会成功举办并发布《成都质量倡议》。众多企业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推动质量技术、管理与制度创新,争当行业先进质量标杆。

据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品质管理负责人介绍,原料全球甄选、系统化管理、国际认证是公司强化质量管理的三个重要抓手,它们共同构筑起守护消费者“舌尖上安全”的坚固防线,助力产品品质安全升级。

image.png

好丽友产品核心原料全球甄选。面粉原料选用优质进口原麦,委托国内企业定制加工,全程恒温储运。奶粉选用全球优质产区法国、荷兰等地的奶源。好丽友研发中心首席研究员郭奕表示,“优质的食材,才能生产出优质产品。我们严选原料及供应商,目的就是从源头上把控产品质量、安全和风味。”

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好丽友研发、构建了“3QM”管理体系。TQM(全面品质管理体系)基于消费者反馈系统定义产品核心价值,确认满足顾客需求的核心品质特性,制定影响产品口感、风味等关键参数及工艺流程并进行动态实时监控。PQM(生产品质管理体系)确保各工厂、生产线产品品质均衡稳定,符合好丽友内控标准。MQM(流通市场品质管理体系)对影响消费者满意度的市场流通产品品质及环境因素进行系统管理,并将结果应用于品质迭代升级。

据悉,除内部系统化管理,好丽友还积极引进AIB(美国烘焙协会)及FSSC 22000等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AIB年度审查,中国好丽友4家工厂从全球600多家食品工厂中脱颖而出,同登前六。2022年4月,四家工厂又同获食品管理体系FSSC22000认证。正是得益于多年来在全面品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创新引领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好丽友荣膺2022年度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对于食品行业来讲,质量安全无小事。好丽友公共事务总监张晓艳表示,“质量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未来好丽友将积极响应《成都质量倡议》,聚焦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持续扩大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推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一场全球服务贸易的盛会​——来自二 ...

  •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开始秋 ...

  • 渝昆高铁川渝段全面进入铺轨阶段

  • 桂林市强化质量创新助力世界级旅游城 ...

  • 钦州市创新实施质量强市战略 争当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