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以赛代练,全心温暖 威能服务技能大赛烽火再燃,提升售后体验新高度

2023-09-02 20:51: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6日,以“夯实基础,迎接挑战”为主题的2023威能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武汉举办。比赛坚持“促进交流,锤炼技能”的初心,力图通过技能大赛的切磋带动售后技师服务水平提升,为消费者带来全心温暖的服务体验。

在“用户体验至上”的初心指引下,自2022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威能服务技能大赛已成为广大威能技师切磋专业技能、优化用户体验的重要平台。为了让服务技能在新老技师中良性流动,大赛特别设置了“新锐组”与“精英组”两个组别,让新老技师公平竞技、互通有无,通过大赛培养和选拔出更多优秀的服务精英人才。

售后技师实操竞赛中

为让大赛能客观反映技师的日常服务表现,真正达到“以赛带练”的目的,在赛制设计上着力贴近现实。决赛包含知识竞赛和实操竞赛两部分。其中,实操竞赛采用实景模拟考核,更加贴近实战作业。实操竞赛设有拆装速度赛、基础维修赛、维修挑战赛三个部分,分别考察技师的设备熟练度、故障排查能力、疑难问题处理能力,缩短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时间,提升一次修复的比例以及更快更全面地解决用户问题。

参赛技师进行知识竞赛

值得一提的是,为反映用户真实意见,在基础维修赛中,裁判组除威能售后服务、技术支持人员外,特邀真实用户加入,综合专业视角和用户视角,从服务规范、维修规范、故障解决、客户体验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价。可以说,这是一场无限接近真实场景的公正客观的比赛,每个技师都可以说直面实际用户需求,展现出了贯穿日常工作的全心服务与匠人精神。

威能中国售后服务总监于利利表示:“威能服务的初心,就是将每一个服务细节做到极致,真正让客户感到更安心、更温暖、更优越的服务体验。威能服务技能大赛就是要让真正的高手崭露头角,把荣誉感和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

威能中国售后服务总监 于利利

作为一家拥有近150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威能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就将“我们生产,我们服务”的理念引入市场,打造了一支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威能始终将售后服务视为品牌与用户交流的纽带,经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建立起一支拥有300多名自有技师、覆盖全国的成熟售后服务网络。2019年,威能突破传统概念重新定义“售后服务”,提出“主动服务”概念。威能通过将售后服务前置,旨在不同时间与场景主动为用户提供保养、维护和使用等建议,想用户之所想,走在用户的前面。去年8月,威能凭借优质的售后服务,顺利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 27922─2011)的严格评审,荣获最高等级“五星级”全国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未来,威能将继续深耕服务体系搭建与售后技师培养,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引导服务标准和技术规范的卓越进化和突破,树立中国舒适家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以质为道 共话合作 共谋发展——中 ...

  • ​数字赋能 提质强企 迎接变革—— ...

  • 张国清在四川出席中国质量(成都)大 ...

  • ​​川西气田雷口坡组气藏一期开发建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