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深水海纳集团荣获“深圳质量百强企业”称号

2023-08-31 12:13: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环保水务领域卓越的技术研发实力、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良好的品牌影响力荣膺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称号。

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活动,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多家单位举办。此次评选根据自主申报,经过材料申报、实地走访、指标核审、评审委员会集中评审等程序,综合评选出了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image.png

强化质量管理意识,践行质量管理理念

质量兴,则企业兴;质量强,则企业强。深水海纳集团坚持“匠心筑品质,精品赢未来”的质量理念,并成立质量管理委员会和安全生产委员会,通过引进和培养质量管理专业人才,完善质量管理体制机制,明确质量管理要求,强化过程监管,增强治理能力,大力践行质量管理理念,将质量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和尊严。深水海纳集团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工程建设、运营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环保水务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公司先后获得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全国工程建设质量金质奖等多项荣誉,并连续多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经过多年努力,深水海纳集团的质量管理基础不断夯实,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效益日益显现。

本次荣获“深圳质量百强企业”称号,标志着深水海纳集团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全面质量管理卓有成效并获得外界的一致认可。未来,深水海纳集团将夯实质量技术基础,严格质量安全监管,强化质量工作考核,发挥质量百强企业示范作用,为行业树立质量标杆,为深圳从“深圳速度”转向“深圳质量”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让黔贵大地盛开质量之花——贵州省落 ...

  • “蒙”字标赋能 “草原好味道”香飘 ...

  • 构建现代质量公用技术体系——山西省 ...

  • 质量时代的“山西华章”——山西省实 ...

  • 新时代巴渝大地质量潮涌——重庆质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