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Wow 这饭,真香!

2023-08-31 12:10:54 滨江发布

新一期企业、园区探楼活动来啦!

滨滨这次带大家探访的是

苏泊尔杭州基地

image.png

苏泊尔杭州基地位于滨江区滨安路501号,是全球最大的电饭煲生产基地之一。2018年,苏泊尔电饭煲获得了中国专利金奖,这是电饭煲行业的首个中国专利金奖。

image.png

image.png

苏泊尔杭州基地里共有五金、塑胶、总装和分拣四个车间。

五金车间负责生产电饭煲的内胆,目前苏泊尔的内胆已迭代到第10代。

塑胶车间负责产品塑胶件外壳及零部件的制作。

image.png

总装车间对内胆和零件进行组装,是最细致的一环。

分拣车间实现了分拣自动化,机械化手臂会自动识别箱子上的条码,并将其放置在对应位置,送到全国各地。

image.png

在生产基地,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安全提醒,安全始终被视为第一要素。

image.png

车间里的各式装备还从细微之处确保员工们的安全,例如会报警的剪刀工装。

这些剪刀会用绳子串连后固定摆放在某一区域,并将尖锐锋利的刀头打磨成圆弧形。当剪刀正确放置在装置中时,会亮绿灯,表示“安全”,否则,会发出红灯警报。

image.png

image.png

基地中大片精心修剪的绿化,供大家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

1693448487120.png

食堂菜品丰富,价格实惠,免费提供米饭和汤。

1693448500970.png

吃完饭,员工们会去活动中心休息放松,这里提供了跑步机、瑜伽垫、乒乓球桌等多种运动器材。

1693448513150.png

近日,基地还举办了第18届超越杯篮球赛和“迎亚运、强体魄”的全员投篮大赛。球场上,选手们尽情挥洒汗水、超越拼搏。

1693448528691.png

苏泊尔不仅关心员工们的生活,还关心着更大的世界。

秉持着与每一个孩子共享美好生活的理念,目前,苏泊尔已在中西部偏远地区捐建了28所苏泊尔小学,为乡村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教育。

全新推出的公益项目“苏泊尔·未来生活家”,支持城乡学校生活素养教育的提升,邀请了闻涛中学、春晖小学等学校的学生来杭州基地研学,协助学校开展多样化的生活劳动教育。(文字/涂心如 摄影/来飞翔)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