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翻车警告!奶油风千万不能这么装,久盛保姆级教程来了

2023-08-14 16:5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色彩轻甜感十足,看起来奶呼呼的“奶油风”装修,无疑是现在装修界的潮流。然而,在网络搜索“奶油风”,却发现居然翻车案例很多!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围观了100+翻车案例,发现问题可能出在地板上……

image.png

在分析为啥奶油风翻车之前,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奶油风?

奶油风装修,顾名思义就是选取奶油一样轻盈温柔的颜色,进行色彩的搭配。

奶油色介于白色和米黄色之间,比冰冷的纯白多了一份温暖,又比米黄色少了一份浓烈,甜而不腻,清清淡淡之间呈现出软糯的温柔质感。

奶油风的整体配色是一个低饱和度的配色风格,在奶油色的基础上,再搭配米色、棕色、原木色、浅粉色等其他低饱和度的暖色调,营造出如奶油般柔软温馨的氛围感。

image.png

在翻车案例中,我们不难发现,他们的地面铺的都是亮面的!灰色等暗色调的!

奶油风的打造重在亲切、放松感觉的表达,而亮光材质容易给人一种富丽堂皇甚至有距离感的视觉感受,家中有这么大面积的高亮、冷色调的地面,与奶油风装修的基调完全相反,奶油的感觉是没有了,翻车也是毫不意外。

那么不翻车的奶油风装修,地面铺什么才合适?

一、脚感舒适 温馨自然

木地板材质天然,质地温润,光脚踩在木地板上软硬适中,脚感更舒适。

原木色的木地板适合奶油风装修,久盛原木色地板色彩清透自然,色调温暖柔和,细腻的纹理也让整个空间多了一份自然的韵味,温馨舒适的奶油风家居感油然而生。

image.png

二、绿色环保 健康无醛

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暖地板由高品质天然原木打造而成,没有内部分层,不需要使用任何复合技术,在生产过程中也不会添加胶合剂,从源头避免了甲醛的问题。

久盛复合地板更是全系达到E0级以上环保等级,还拥有儿童安全级产品、绿色产品双认证,为甜蜜温馨、安全感满满的奶油风家居保驾护航。

image.png

三、保温调湿 温暖舒适

木地板的保温性比较好,保温时间更长,室内不易骤冷骤热,使人体对温度变化也能有一个适应过程,体感更舒适温馨,更符合奶油风装修温暖的调性。

另外,如果空气湿度过大,实木地板能从空气中吸收部分水分,反之,则释放水分,调节室内的相对湿度,让家居环境保持在比较舒适的状态。

image.png

四、降噪静音 尽享宁静

木地板属于“软性”材质,对楼板冲击声有一定的缓冲和吸收作用,因此回声小,隔音效果好。让你宅家时刻也能享受宁静温馨,沉浸在柔软温柔的奶油风空间中。

image.png

那一抹奶油色的恬淡与治愈

给单调不变的家带来新鲜感

久盛地板让您的家

也能在奶油色中包裹温柔

更多高颜值久盛地板

尽在久盛•盛夏美装节

快来参与活动,超值钜惠等着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泾源县大湾乡杨 ...

  • 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着力打造大运河 ...

  •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平坝 ...

  • 全球首个陆上商用模块化小堆“玲龙一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横州市电子商务孵化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