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长城汽车上半年销售52万辆 新能源销量及占比屡创新高

2023-07-10 15:23:3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近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发布2023年6月产销数据。

数据显示,今年6月,长城汽车销售104957辆;新能源车型销售26669辆,同比增长110.32%,占比达25.41%;海外销售25010辆,同比增长85.93%。1-6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519226辆;新能源车型累计销售93225辆,同比增长46.60%;海外累计销售123930辆,同比增长97.27%。

分品牌来看,哈弗品牌1-6月销售292644辆。上半年,哈弗枭龙系列上市,6月销售6098辆,上市仅45天便迎来第一万台车辆下线;哈弗二代大狗上市,1-6月,哈弗大狗销售70566辆,同比增长58.90%。魏牌6月销售6602辆,环比增长14.4%。今年上半年,魏牌咖啡智能系列焕新,蓝山DHT-PHEV与新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其中蓝山DHT-PHEV持续火爆,6月销售5506辆,环比增长7.2%。欧拉品牌1-6月销售47298辆,6月销售10015辆,自品牌成立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8万辆。坦克品牌1-6月销售58327辆,6月销售12773辆。上半年,2023款坦克500与坦克500 Hi4-T上市。长城皮卡6月销售16523辆,1-6月销售再度突破10万辆,达102596辆,同比增长8.7%,国内终端市占率超50%,意味着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据悉,进入2023年以来,长城汽车潜心深耕,建体系、强服务,在新能源和智能化领域的成果不断落地,先后推出了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咖啡智能新一代座舱系统Coffee OS 2等前瞻技术,赋能稳固产品“护城河”,多款智能新能源新品上市且热度不断走高,助力企业发展稳中向好。此外,上半年长城汽车加速智能新能源产品出海节奏与生态出海建设,推动海外业务持续高质量发展,连续4个月单月海外销售突破2万辆。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沃尔沃经销商:试驾等待时间长 ...

  • 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洞口木雕产品远销 ...

  • 从“万国机车”到“国家名片”——在 ...

  • 6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49% ...

  • 四川省南充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有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