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哈弗枭龙系列万台车辆重磅下线

2023-07-06 14:42:31 中国质量报

凭智造实力制胜新能源未来

哈弗枭龙系列万台车辆重磅下线

□ 本报记者 岳 倩

7月1日,哈弗新能源智造探秘日暨枭龙系列万台下线仪式举行,并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走进哈弗新能源,探寻哈弗智造的进阶密钥,挖掘哈弗枭龙系列爆款背后的实力。上市仅45天,哈弗枭龙系列便正式迎来第一万台车辆下线的里程碑时刻,并发布了哈弗枭龙MAX的OTA计划,助力哈弗枭龙系列智能化掀起新浪潮。

6月份,哈弗枭龙系列销量达到6098辆,环比显著增长97%。迅猛的上涨势头,印证了枭龙系列过硬的产品实力,表明其逐渐打赢市场认知战,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据介绍,在渠道方面,哈弗以“服务+产品”新模式创造出不止于车的经营生态;哈弗新能源网全国各大销售区域共计已完成326家哈弗新能源网门店部署,对国内主流市场实现全面覆盖。

新能源时代正加速行业变革,雄厚的智造实力将助力品牌制胜未来。环境风洞试验室、整车电磁兼容(EMC)试验室、NVH试验室……此次活动中,哈弗品牌解读了“看不见的实力”,揭开哈弗智造的神秘面纱。这些顶尖整车试验室共同构成的全方位研发实力,支撑起哈弗枭龙系列为用户打造出重塑新能源SUV价值标杆的雄心。

据介绍,长城汽车是国内第一家拥有环境风洞试验室的自主品牌车企,环境风洞试验室可以控制风速、风向、温度、湿度等环境参数,以模拟不同的风力环境,用于整车空调、冷却系统的匹配研发,以及为性能验证提供环境模拟。长城汽车国内首创的整车电磁兼容(EMC)试验室研究环境与车辆之间的互相影响,以及车辆对乘员、对自身电子系统的电磁影响。NVH试验室的研究是通过降低噪声源及合理设计车身结构、调整参数,降低车外噪声,改善车内驾乘舒适性。

活动上,哈弗品牌宣布了哈弗枭龙MAX的OTA功能升级计划,即时响应用户反馈,以技术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全新OTA升级后,将新增3D车控功能,通过3D车模还原实车状态,并支持“可见即可控”。用户通过3D车模不仅可以操控车窗、天窗、后尾门等开合,还可以实现对HUD抬显屏的控制,减少用户多层级查找相关按键的麻烦,既提升了便捷性,又为用户带来更好玩、更科技的用车体验。同时,3D车模不仅一比一完美还原实车状态,更能帮助用户理解复杂的技术性原理,以更具科技感和电竞感的形式展现车辆驾驶模式切换,增强用户驾乘感知,并把能量管理功能融入车控车设页面,3D呈现车辆能量流变化,让用户真切感知哈弗枭龙MAX的省电逻辑,让省钱看得见。

此外,哈弗品牌还通过对车机应用的全面焕新,为用户打造了更便捷、更舒适的车机体验。如打通App与车机端的语音壁垒、上线声音博物馆功能等,让复杂功能简单化,提升用户出行乐趣。这些功能将会在第三季度完成推送,哈弗还将继续进行第二次OTA升级,让车辆更加聪明,让用车生活更便捷。

哈弗方面表示,进入新能源汽车发展下半场,凭借哈弗枭龙系列迅速突围的哈弗品牌,将持续深耕新能源SUV领域,加速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落地,以技术创新、智能进阶和服务升维的全面领先优势,开辟新能源SUV市场的发展新格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6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49% ...

  • 四川省南充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有力 ...

  • 努力构建“华龙一号”高质量投产新型 ...

  • 河北隆化县:“共享农场”绘就乡村振 ...

  • 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你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