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同样是石膏板,为何选择兔宝宝?

2023-03-31 16:4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石膏板在装修中运用十分广泛,今天带您了解一下兔宝宝石膏板的常用种类和特点。各种不同材质的石膏板都有哪些特点呢?

优质原料

image.png

高纯度环保脱硫石膏和优质天然石膏及优质高强度的护面纸,加入纤维胶粘剂改性剂经混炼压制,干燥而成,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绿色环保,品质更好有保障。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加入独有的配方辅料,经过运输,石膏原料煅烧、筛选等16道工序研发而成,其生产过程严格遵循国家与国际标准,规格多样,安装方便。

多种优势

兔宝宝石膏板具有高强度、重量轻、握钉力强、平整度好、含水率低等特点。独特的物理空腔结构,居家清净安宁。由于表层平整细腻,无缝处理美观大方,表面可直接进行装饰。

重量轻,抗震效果佳

兔宝宝石膏板采用的是高纯度石膏浆料,无任何杂质添加,重量较轻,有利于构建复杂的结构,具有较强的握钉力和更好的抗震效果。

结构稳定不开裂

兔宝宝石膏板板芯实度高,质地细腻,发泡均匀,内部加入的高强纤维,经过多次荷载测试,结构稳定不开裂。

环保

从原料、制造到成品既不含甲醛,也未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健康。

透气

石膏板的孔隙结构分布适当,具有较高的透气性能,让居住条件更舒适。

保温

兔宝宝石膏板板芯60%左右是微小气孔,因空气的导热系数极小,因此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

隔音

具有独特的空腔结构,声波经过石膏板反复透射得到衰减,起到了有效的隔音效果。

种类丰富

标准型纸面石膏板

image.png

由高纯度石膏芯,优质高强的环保衬纸及有机硅添加剂结合而成的高品质纸面石膏板。

加强型纸面石膏板

image.png

免宝宝加强纸面石膏板添加高强玻璃纤维网,可以达到理想的抗震和隔音效果。

耐水纸面石膏板

image.png

经过有机防水材料特殊处理过的护面纸以及添加防水硅油的高纯度石膏芯强强组合极大地增强了石膏板的耐水性能。

耐火纸面石膏板

image.png

采用经过特殊防火处理的粉红色纸面作为护面纸,极大提高了石膏板的耐火性能,特别适合防火性能要求高的隔墙、电梯和楼梯通道等场合的使用。

耐潮纸面石膏板

经过有机防水材料特殊处理过的护面纸,极大地增强了石膏板表面的耐潮性能,适用于室内较潮湿的场所。

无醛纸面石膏板

image.png

由高纯度石膏芯、环保衬纸及网状分布的玻璃纤维添加剂结合而成的高品质纸面石膏板,不含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的原辅材料,产品健康、环保。

360°除醛纸面石膏板

image.png

在装饰表层特别添加长效醛净粒子——甲壳素与米硅片,能够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实现清除室内甲醛、净化空气的效果。

工程专用石膏板

由高纯度石膏芯、高强护面纸及高性能添加剂结合而成的高品质纸面石膏板,健康环保、抗裂抗陷。

优家系列石膏板

image.png

由高纯高密度石膏芯和优质环保护面村纸组合而成,特别添加高强度网状玻璃纤维,大幅提升板体强度,广泛应用于隔墙、吊顶系统装修。

坚果系列石膏板

image.png

用板芯网状玻纤替代原来的网格布,不易变形,稳定性好,使得石膏板的抗折强度有了显著提升。

怎么样,看完这篇是不是对石膏板有了一点了解呢?如果还不够了解,可以咨询兔宝宝,它会给你更多的建议哦!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连云港港码头实行24小时运转

  • 加快推进标准化创新发展 助力中国式 ...

  •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参加 ...

  • 瓜州:打好动物疫病“预防针” 构建 ...

  • 2023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