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荣耀时刻——兔宝宝地板获“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

2023-03-29 15:4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2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2022一2023年度工作会议圆满落幕。为表彰联盟成员胸怀行业发展,敢奋斗敢拼搏敢创新的精神,在推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特设置“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

兔宝宝地板作为联盟成员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与联盟企业家现场交流,并斩获殊荣。

image.png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先生为兔宝宝地板颁奖

image.png

近几年,面对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升级、消费者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推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方式,走绿色生产与绿色消费之路,是地板行业的不由之选,也是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如今,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兔宝宝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先后斩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各项荣誉,标志着我们的原材料全部来自可持续经营的林地。

此外,兔宝宝具有极强的环保意。国家关于甲醛释放量的强制性标准于2003年7月实施,而兔宝宝从2001年就引进欧洲环保标准。兔宝宝,专注环保,从始至终!

兔宝宝地板近年来积极投入环保智造、升级各项设备,生产过程严苛管控,全面实施环境管理体系。

兔宝宝地板此次摘得“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奖项,更是进一步对兔宝宝地板发展的肯定,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兔宝宝地板将以更严苛的标准成就更健康环保的产品,也将开启品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3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举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注重以“你点 ...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深入社区 ...

  • 江苏省太仓港全力畅通运输通道 提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