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电线经销商发展大会

2023-03-28 16:13:08 中国质量报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电线经销商发展大会

未来发展规划聚焦6个重点领域

本报讯 (冯名星 记者 徐建华)3月25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属A股上市企业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胜)以“筑梦宝胜,共赢未来”为主题,召开2023年宝胜电线经销商发展大会。会上,宝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文林举行总经理签售会,所有现场订货的合同均享受经销政策外0.5%的优惠,大会期间经销商已通过总经理签售会签订采购合同1.24亿元。

宝胜创建于1985年,是全国电线电缆行业唯一一家大型国有企业,致力于成为电线电缆、电缆新材料、电工电气、智能技术和物流服务系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宝胜聚焦主责主业,在主营业务电线电缆板块持续发力,特别是在电线产品的经销工作上取得了长足进步。

2022年,宝胜电线市场规模达到26亿元,同比增长21.6%。特别是在渠道销售方面,全年经销商电线类产品销售7.8亿元,同比增长18.4%,电线电缆合计销售13.8亿元,同比增长28.2%;经销商队伍达到162家,同比增长了35%。截至目前,宝胜经销商总量已达221家。近3年来,宝胜电线销售的业绩实现连续增长,宝胜电线品牌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很多地区和项目的首选品牌。

邵文林表示,当前,宝胜正大力推进“8+8”立体式营销体系建设,将产品经销作为企业营销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持续完善渠道销售网络建设。未来,宝胜将通过进一步优化经销政策、构建数智化供应链系统、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等多措并举服务好新老经销商。

宝胜党委书记、董事长生长山表示,宝胜有“四大优势”,即平台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质量优势。作为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唯一大型国有企业,宝胜集研发、生产、检测、销售、售后为一体,生产基地和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具有平台优势。宝胜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压电力电缆工程中心等多个国家级创新平台,为C919、AG600等多个国家航空航天领域重点科研项目贡献了力量,并作为“国和一号”产业联盟唯一线缆行业会员单位,承接了多项核电领域卡脖子技术研发项目,还为我国海洋工程、新能源、智能装备、高铁机车等重点发展领域用特种电缆及材料打破国外垄断,实现国产化作出积极贡献,是线缆行业毫无争议的“国家队”。宝胜连续13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连续9年入选中国电线电缆产业竞争力企业“十强”,连续3年被评为全球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并成功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能源(集团)500强、中国机械行业500强,是青岛上合峰会场馆、厦门“金砖峰会”、首届进博会、2022北京冬奥会等一大批国家重大项目的首选品牌,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是真正的“国民电线电缆品牌”。作为国有企业,宝胜一直以“质量信得过”在业内享有盛誉;作为中央企业、航空工业成员单位,宝胜又承接了军工单位的质量理念,以严密的管理组织体系把控生产流程,以严格的军工品质要求保障产品质量。

据悉,2023年,宝胜将实施“11256”发展规划,即一个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一个主题,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深化改革,持续强身健体,坚定不移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两大支撑,组织体系支撑、能力素质支撑;“五化”理念,市场化经营、精准化管理、高端化发力、数智化赋能、国际化共赢;六大重点,营销、技术、质量、安全、成本、党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注重以“你点 ...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深入社区 ...

  • 江苏省太仓港全力畅通运输通道 提升 ...

  • 河北省清河县加快汽配产业转型升级, ...

  • 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送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