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以美标百年品质打造行业高质量发展范本

2023-03-28 16:12:0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草 玉)近日,卫浴品牌美标推出鎏光熠彩五金系列产品,通过韧彩技术将色彩美学融入旗下多系列五金产品,赋予产品坚韧性能与恒久亮泽,诠释了美标以严格的产品内控标准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并积极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美标是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旗下的卫浴品牌,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1985年在中国建厂,目前已在中国设立6个工厂、11个办事处和1个研发中心,在全国拥有近600个经销商门店及家装展厅。深耕中国市场37年,美标凭借敏锐的消费洞察与卓越的产品力,积极助力2010年上海世博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与2022年成都大运会等诸多地标性公建项目建设,成为碧桂园、绿地等房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连续1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卫浴品牌”。

据介绍,卓越品质是美标品牌的立足基础,从选材到制造的每个环节,针对产品内控标准测试项目超过300项,精准把控不同品类产品品质,恪守制造生产的各项标准。

美标以品牌理念“智适科技”呈现兼备人性化设计与创新技术的优质产品,通过独有的卫净界系统、前沿的数位感应技术、节能阀芯技术和恒温技术,将科技恰当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诠释“爱家·爱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助力消费者打造其所爱的家,追求其所爱的生活,更为世界共筑更美好、洁净、健康的可持续未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注重以“你点 ...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深入社区 ...

  • 江苏省太仓港全力畅通运输通道 提升 ...

  • 河北省清河县加快汽配产业转型升级, ...

  • 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送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