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伊士曼服务平台上线数字化工具打造服务标杆

2023-03-28 16:11:4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丁 莹)近日,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宣布正式上线CORE伊士曼服务平台(以下简称CORE),以数字创新的力量构建汽车膜行业数字生态圈,并通过增加本土化功能,为行业所有利益相关者的业务增长及效率提升创造价值。这一举措旨在为各环节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集品牌、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无缝数字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伊士曼坚持创新驱动型增长模式,通过丰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伊士曼全球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表示,“CORE是伊士曼数字产品计划的重要一步,代表伊士曼兑现向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承诺。”

CORE是伊士曼为满足中国本土用户需求优化定制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将在中国建立起一个覆盖全国的、庞大的汽车膜数字生态圈,实现产品、渠道、销售、施工及售后的全链条数字化管理,帮助4S集团、服务商、经销商、终端门店等行业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目标,赋能实际业务,更为中国汽车膜市场的消费者创造更便捷、更优质、更个性化的数字化服务和消费体验,真正帮助汽车后市场实现跨越式的科技创新和数字变革。

汽车膜数字生态圈成功的基础,在于所有生态伙伴的核心诉求得到满足,最终实现业务长期增长。因而,CORE基于精准赋能原则,向服务商、4S门店、零售门店等汽车膜产业链上的不同生态伙伴,提供针对性的差异化数字服务,助其构建具有前瞻性的数字业务模式,实现自身运营、市场营销和解决方案能力的提升,驱动业务高质量增长,赢得良好市场口碑。

服务商、经销商、零售门店等渠道伙伴可以在CORE建立自我展示档案,更高效地链接客户;4S门店亦可依托海量服务商数据库,快速筛选匹配符合要求的优质服务商,不再盲目寻找。CORE不仅提供差异化服务,更为双方挖掘到崭新的业务联节点,与只对接供需双方的传统数字平台不同,CORE极大发挥了生态组合优势,尽可能帮助每个环节上的生态伙伴挖掘潜在业务机会,真正做到整个汽车膜产业链的协同共赢。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注重以“你点 ...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深入社区 ...

  • 江苏省太仓港全力畅通运输通道 提升 ...

  • 河北省清河县加快汽配产业转型升级, ...

  • 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送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