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优秀!虹领金连续第五次斩获金屏奖

2023-02-20 15:0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2月16日-17日,以“破而后立•拓界共融”为主题的“第七届金屏奖暨2022年度中国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产业盛典”在哈尔滨举行。在本次金屏奖评选活动中,虹魔方公司旗下虹领金系统荣获最佳用户体验奖,实现金屏奖五连冠。据悉,此前相继获得创新先锋奖、年度大屏运营案例奖、5G创新企业大奖、年度大屏智能运营奖。

image.png

作为服务于长虹智能电视用户的电视系统,虹领金从上线以来,就非常重视用户的体验,通过技术迭代、应用创新、内容运营等多方面的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有价值的服务和体验。

如今,虹领金已迭代至5.0,围绕“组件化、精细化、自动化、个性化、模块化”进行技术开发与完善,重新定义了设计语言,更时尚,更聚焦,实现了信息分层,丰富的组件样式,提供用户新鲜、快捷的使用体验;新系统还可以根据用户意图,实时更新推荐内容,提供主动式的信息服务,配合个性化推荐的算法优化,CTR和转化率也大幅提升,遵循浏览线和搜索线两条用户路径优化,让用户感受到更贴心的推荐服务;同时深化建设了语音功能,引入多轮对话,实现了更趋近于自然语音交互习惯的交互体验,让用户能更便捷地操控智能电视。

用户对智能电视内容的需求是多样化的,又是不断变化的。面对用户的各种需求,虹领金想方设法,通过各种创新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虹领金一方面通过与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等内容合作伙伴,提供新鲜、优质的影视、综艺、体育、游戏、新闻等丰富内容,另一方面,还打破电视的固有界限,通过与Sir电影、24伎乐、赛凡科技、熊猫邮局等跨界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特色化的内容,让用户通过智能电视、虹领金系统获得更多的内容。

面对新时期广大家长们对少儿教育的痛点,虹领金系统专门开通魔方少儿板块,与合作伙伴一道筛选优质少儿内容,并根据用户需求特性,进行少儿资源的有效整合与编排,再通过更加精细化的运营策略,利用不同时间、不同阶段少儿用户,精准推荐不同内容,并通过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观看打卡、购卡送礼等方式,满足了广岛少儿用户的需求,为家庭少儿的学习、成长、娱乐提供了更好的内容。

image.png

2022年9月份,虹魔方公司与橙子乐学联合推出了ADDFUN自由屏Study,内置了丰富全面的学习课程,涵盖了从幼儿启蒙到高中的全科目主流教材,重要知识点还提供专题课程和名师精讲,同时,还自动匹配线下课堂的学习进度,有效提升学习效率。AI智能“错题本”功能,一对一的分析各科学习情况,找出薄弱点,再根据智能算法匹配进行针对性复习和巩固。家长也可以通过与手机端联动,实时查看孩子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情况。业内人士表示,这种软硬融合的创新,开创了家庭学习的新场景,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东坡文旅大会 | 东坡鱼、醉鹅肝… ...

  • 加强管线排查 保障安全生​产

  • 第32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用品及设备 ...

  •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着力打造轨道交通 ...

  • 宝鸡陇县:“羊保姆”护航产业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