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箭牌家居荣获2022国际CMF设计奖金奖

2023-01-13 11:03:10 中国质量报

箭牌家居荣获2022国际CMF设计奖金奖

引领智慧卫浴空间发展新趋势

花洒一开,哗啦啦的水流声屏蔽了外界的噪音,喷涌而出的热水均匀敲打在身上,瞬间驱散了冬日的寒气。同样是洗澡,有的花洒就像个“滋水枪”,有的花洒却是“治愈系”,可以洗去一身的疲惫。可以说,花洒的设计和质量决定了沐浴的幸福感。

市面上的花洒千千万万,但具备搓淋按摩功能的却并不多见——而箭牌ORI系列搓淋按摩花洒则做到了这一点。凭借卓越的品质与性能表现,箭牌家居ORI系列搓淋按摩花洒荣获2022国际CMF设计产品类金奖(家居)。其全新的设计与选材、独具匠心的细节,不仅给人带来身体上的舒适和放松,更是心灵上的治愈与抚慰。

在淋浴的时候,身体很多地方,如头皮和后背等往往需要搓揉和摩擦的动作,才能够更好地清理干净,同时带来舒适、清爽的体验。

据介绍,ORI系列搓淋按摩花洒创新性地结合了冲水模块及搓澡模块,搓澡刷头采用可拆卸替换结构方式,针对身体不同部位(面部、颈部、背部、臀部、四肢等)使用配备不同硬度的刷头。

同时,它还设有搓澡水、击打水、淋浴水3种水流模式,可满足家庭不同人群、不同喜好的搓澡按摩需求。

考究工艺:质感刷头带来舒适按摩

与传统花洒明显不同的是,箭牌家居ORI系列花洒装有高低起伏、粗细交错、疏密搭配的按摩刷头,从外观就可以看到、摸到植物纤维的肌理。

通过水型切换按钮,能够切换不同的水形,水流充沛又温柔,像毛毛雨淋在身上,细致却不失力度,冲走每一个毛孔的疲倦。除此之外,硅胶头搓揉的过程中也能够持续出水,更易打出泡沫,提供更理想的搓澡效果。

精心设计的二合一浴刷150毫米加长手柄,贴合手掌的人体工学设计,搭配10°黄金倾斜角,按摩清洁时更舒爽,带来升级的搓澡享受,赋予用户重回自然的亲切与欢愉。

90颗液态硅胶出水孔,不易囤积水垢,轻揉即可除垢,让花洒焕然一新。

环保美观:植物纤维唤醒温暖记忆

箭牌家居ORI系列花洒创新地运用了植物纤维环保注塑材料,通过一次注塑成型,参数化仿生立体肌理,保证了产品本身的耐磨性、拉伸强度、抗撕裂性,更重要的是在使用周期后期可自然降解,对环境负担较小。

其中,低碳环保的黄麻纤维、椰子壳、稻壳、活木等植物纤维,最大程度还原了天然材料的色泽、气味和触感。这些肉眼可见的真实植物纤维,与自然有更亲近更密切的联系,唤醒了中式传统的搓澡方式,用丝瓜瓤搓澡布的熟悉亲切感,仿佛回到温馨的童年时光。

植物纤维本身具有一定的抗菌功能,减少了细菌在出水孔和花洒表面的滋生繁殖。黄麻纤维独特的中空孔腔结构抑制了厌氧菌的生长,同时使纤维具有吸湿快干的特性,不易发霉,保持浴室干净卫生。

箭牌家居ORI系列花洒纹理立体,中间像盛开的花瓣,柔和灵动,在色彩上以中性自然色系为主,视觉层次丰富。简约温润的椭圆让人感到安心,立体木纹又具有外扩的动态张力,将人包裹在自然的水流之间,如同沐浴在夏日的山间细雨中,让日常琐碎带来的情绪得到舒缓。

卓越品牌:匠心设计加深家与人的连接

除此之外,2022年9月,ORI系列搓淋按摩花洒也获得了世界级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优良设计奖),并在Good Design举办的年度活动《一品展》展览中,被97位评委选为最喜爱的获奖作品之一。

卓越的设计离不开先进的理念和对研发的重视与投入,箭牌家居先后建立了智能家居研究院等16个研发中心,1个国家级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中心实验室,8大检测中心,1个用户体验研究中心,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

箭牌家居ORI系列搓淋按摩花洒以well-being为设计原则,将科技、人文智能运用到产品设计中,注重用户使用产品时的交互体验,并且应用创新材料、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结构,将家与人更舒服、亲和地连接在一起。

为什么这款花洒能够获得如此殊荣呢?因为TA集各种优点于一身,在一天的劳累过后可以放松身心,让沐浴也具有仪式感,让生活更具幸福感。

(广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2年江苏省太仓港汽车吞吐量突 ...

  • 永远怀念李天初院士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开展湖州 ...

  • 食品安全知识科普

  • 这些不起眼的东西,竟然都是医疗器械 ...

最新新闻